李晨将自导自演中国首部空军空战电影《霸天狼》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2 15:49:31
来源: 新华娱乐

    4月21日,李晨首度自导自演的影片《霸天狼》在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签约仪式现场正式公布。作为这部昨日最抢眼的项目的主角,李晨大方与大家分享了《霸天狼》的动态与自己的决心: “我在这个项目当中,既是演员也是导演。我出生在一个军人世家,虽然自己没当过兵,但演过很多军人角色,心中一直有军人梦。所以第一次接触到这个项目就热血沸腾,我有这个心、力去把这个任务完成好。”

    中国版《壮志凌云》 “军迷”李晨结缘空战题材

    据悉,《霸天狼》是由空政与春秋时代影业合作的一部中国空军空战题材的电影,从现场播放的预告短片看,不乏最先进的空军装备展示。春秋时代影业负责人吕建民表示:“我们要拍中国版的《壮志凌云》,正好得到了空军的支持,跟李晨聊过,发现大家都是资深的军迷,对空军故事很感兴趣。”而空政宣传局副局长陈浩也提到对李晨的欣赏,“他身上有股军人气质,我们决心一块儿把影片拍好”。

    李晨本人则透露自己私底下特别喜欢看军事题材的影片,而且一直对部队十分向往。当他第一次接触到空军这个题材时,就感到新鲜又具有挑战性,因为空军是高科技兵种,体现了国家的实力。这次有条件和空间能够把高科技军种展现出来,并且以往没有人拍过同类型的影片,他认为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首度自导自演 李晨将用心诠释大国军威

    导演处女作《霸天狼》即将启动,李晨为了更好地诠释这个独特且具有深刻意义的故事做了诸多准备。他谈到自己将研读空军王牌飞行员的采访资料和历届王牌飞行员的简历视作每天的必修课,并提及将来有计划深入部队,“包括跟飞行员、地勤,甚至是一些指挥部门的作战部门的军官接触、聊天,了解他们的喜好和生活,能够看到他们生活当中的举手投足。”

    李晨还表示《霸天狼》将“体现我们中国军人这种牺牲、这种热血、这种担当、这份责任。”他希望通过这部影片,用符合现在年轻一代的观念习惯的形式,让大家看到“我们的大国军威、我们的民族精神”,将中国军人的担当呈现到大众面前。李晨还告诉记者,“在这个过程当中,让我既能够完成这个军人的梦想,又能够体现大国的军威,我觉得是非常好的事。”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