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玄奘》将映 黄晓明和王后宋思嘉那点事儿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2 15:55:18
来源: 新华娱乐

    由中影股份领衔出品,霍建起导演,王家卫担任艺术指导,黄晓明领衔主演,徐峥特邀主演,蒲巴甲、罗晋、姜超、车晓、宋思嘉、楼佳悦主演,赵文瑄、汤镇业、王绘春、赵亮友情出演的超强阵容的传奇历史巨制《大唐玄奘》将于4月29日上映。众所周知,在《西游记》中,唐僧一路上除了遇到要吃他的妖魔鬼怪之外,还有好多女妖精、女佳人想和御弟哥哥来一段风花雪月的事儿。然而因为剧情的原因,《大唐玄奘》取经“男人帮”中的女演员,可谓是“人以稀为贵”。作为片中仅几位女演员之一的宋思嘉,在片中饰演亦正亦邪,庄重与妩媚兼备的“龟兹国王后”的戏将如何开展?宋思嘉饰演的王后如何影响了玄奘的西行之路?这些疑问就要等到影片上映才能回答啦!

    庄重与妩媚并重,亦正亦邪戏玄奘

    一般来说,说起唐僧西行取经,大家都不会忘了那场发生在女儿国的动人故事。当然,在现实中没有女儿国国王,只有龟兹国王后。相对于老版西游记中女儿国国王淡雅庄重的中原古典美人扮相,本片中宋思嘉扮演的龟兹国王后则是一身华丽妩媚的西域风情装扮。从扮相来看,女王是内敛而温柔的,而王后则是霸气外露而且风情万种。不同的扮相代表着不同的性格,也决定了二者在剧情中的不同表现。片中的宋思嘉扮演的王后与玄奘讨论佛法时庄重严谨,却爆出在吃葡萄的一段戏中尽显妩媚。不知道直男而且立志要当单身狗的玄奘在遇到风情万种的王后的时候会不会感到压力山大,也不知道妩媚的王后在看到仪表堂堂的玄奘的时候会不会情愫暗生,你要知道玄奘的扮演者可是黄教主。至于两人会不会和《西游记》中唐僧与女儿国国王一样擦出火花,这个还要大家拭目以待。

    王后娘娘,还记得同福客栈的大嘴哥吗?

    据悉,《武林外传》中厨子李大嘴的扮演者姜超将在本片中出演神秘人物。而演员宋思嘉就是《武林外传》中李大嘴的恋人柳星雨一角,这个曾经将月亮送给李大嘴的妹子这次将在《大唐玄奘》中和大嘴哥姜超重逢,当初二人分别时那句“后会有期”,终于兑现。不知大嘴哥再见已贵为王后的柳星雨时会不会一脸惊讶,难道当真是“爱情的小船说翻就翻”吗?至于两人有没有对手戏,那就要等上映之后才能见到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