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五位大咖畅谈品牌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4 14:11:11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7月23日电(唐小丽)今天,第二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在沪举行,本届品牌经济论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品牌经济发展”为主题。上海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秘书长、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吕国强等在论坛上作了主题演讲。

上海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秘书长、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吕国强:

在未来的上海科技创新建设过程中,知识产权和品牌的作用和地位是十分重要的。全球化发展对知识产权的品牌运用提出新的挑战,互联网的发展对品牌的建设,、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对未来知识产权的保护、品牌的建设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因此,在未来的科创中心建设当中,要推进地方知识产权机制体制的改革,强化知识产权的创造跟运用,对知识产权实施严格的保护。

美国企业研究所主席、南加州大学全球创新中心主任杰拉德?泰利斯教授:

创新是至关重要的,它可以把小品牌塑造成领先的品牌、伟大的品牌。所以对每个公司来说,一定要创新。不管你的品牌有多么光彩的过去,但如果是“近视眼”只关注短期,就容易遭大公司的诅咒。要克服的话,必须要残食过去的成功品牌,关注未来,拥抱风险。

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

做品牌要有耐心,品牌要历久长远。要做百年企业,就要舍得投入,要有耐心。一个企业做事情,要符合国家的大战略,符合当地大战略,均瑶集团要跟上海的发展相融合。上海要做科创中心,均瑶就要添砖加瓦。按照百年企业的建设目标,做优、做强、做久。恒心恒新,要永恒的新,要永恒创新,恒心恒新打造百年企业,这就是均瑶集团对未来的规划。

尼尔森中国区副总裁杨英:

现在我们处于一个变化的时代,不断有新的产品、新的消费者、新的渠道出现。根据研究的大量的国内国外案例,对于厂家来讲,我们强调固本培元。在店内,尤其是在现在大家可能觉得比以前生意难做的情况下,店内的商场、店内的市场是非常重要的。零售机遇不可失,大家还是要稳稳抓住。

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忠明:

品牌供给具有终端性、综合性、社会性。顺应时代而生的品牌,率先获得新技术支持的品牌,往往最能征服消费者。成就一个品牌是长期坚信的过程,需要发扬以创新制度责任为主要内容的企业家精神,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品牌的本质是时间维度上的可持续,一个品牌不能指望一蹴而就。做品牌就是做专业,没有一种专业化的情怀、专业化的耐心是不可以做品牌的。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