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要走在全国的前列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30 10:06:25
来源: 人民网-新闻晨报

上海市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暨建军89周年庆祝大会昨天下午在世博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韩正强调,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做好新形势下全市双拥工作,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双拥命名表彰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围绕大局、服从服务国家战略,坚持问题导向、抓牢双拥工作的突破口和关键环节,在解难题、求实效上下功夫,推动上海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始终走在全国前列。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市委副书记应勇,市领导尹弘、白少康出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平作双拥工作报告。上海警备区政委马家利宣读命名表彰决定。驻沪部队领导纪乐江、傅爱国、孙颖浩、李敏、徐国岩、王锋出席。

做好双拥工作尤为重要

韩正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受到命名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驻沪三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以及预备役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全市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向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韩正指出,近年来,全市军民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秉持“弘扬传统、创新驱动、重点突破、融合发展”的工作理念,聚焦强军目标,丰富双拥内容,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新形势下军政军民关系。“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也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关键时期。上海地处改革开放前沿和军事斗争准备一线,做好双拥工作、全力支持军事斗争准备和国防建设尤为重要。我们必须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在服从服务强国强军战略中推进双拥工作取得新的发展。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发挥双拥工作优势,把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作为双拥工作的重中之重,当成地方党委和政府分内的事,全力为部队深化改革创造有利条件。

办好双拥工作“暖心事”

韩正指出,抓工作的关键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难点瓶颈,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要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不断增强全市各部门、各个区、各单位合力,着力解决军地关注的难点重点问题,架好军地融合的“连心桥”,当好部队建设的“保障部”,办好双拥工作的“暖心事”。

韩正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既要敢于扭住难点问题抓突破,又要善于找准关键环节抓落实,使各项工作更加扎实有效。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要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双拥宣传教育,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聚军心民心,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