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中将包含更多政治正确的新 Emoji 表情(图文)

作者:阿尔法虎
发布时间:2016-08-03 17:24:38
来源: TECH2IPO/创见

作者:阿尔法虎 | 来自:TECH2IPO/创见

苹果公司将在即将发布的 iOS10 中增添许多全新的 Emoji 表情,同时会针对一些大受欢迎的表情进行重新设计,使其更具现代风格。现在这些针对 emoji 表情的新设计只有使用 iOS 10 beta 4 版本的开发者们能够先睹为快。iOS 10 中新推出的总共 100 个 Emoji 表情针对运动员和专业人士这两类增添了更多的女性形象。在这些新表情里也加入了新的家庭类型,比如单亲妈妈与单亲爸爸。
苹果公司正在与 Unicode 协会合作以确保在这一批新的 emoji 表情里能反映出社会多样性。在 iOS 10 中苹果添加了更多的女性运动员与女性专业人士 Emoji 表情,其中包括了跑步、自行车、游泳等运动以及建筑工人职业。同时,在这批新表情中还有一个彩虹旗(通常代表 LGBTQ 人士)以及一把玩具水枪。苹果针对最受欢迎的一些 Emoji 表情进行了更加时尚化的外观改造。在新版的人脸 Emoji 表情中其肤色不再是单一的明黄色,而是有了渐变与层次,看上去更像一张真正的脸。经过改造的默认 Emoji 人脸表情更有艺术感,再也不是那种「辛普森一家」的动画风。事实上这些经过调色的人脸表情更像是传统的网上聊天室里使用的那一种。
在之前的一次发布会中苹果公司就曾经说过它将在 iOS 10 中重新设计 Emoji 人脸表情,至少在现在的 beta 4 测试版本中,我们已经看到了这种包含不同肤色选项的全新风格 Emoji。也许 iOS10 版本中还会有更多的视觉效果更新,不过这些只能等到今年秋天 iOS 10 正式发布的时候才能知晓了。iOS 10 这一版本中的玩具枪 Emoji 表情其实颇有争议,它是苹果公司在拒绝了一个关于添加真枪 Emoji 表情提议之后做出的折中之选。苹果公司似乎并不想落入支持禁枪与否的争议中,干脆用一个玩具水枪来代替。在之前 Unicode 9 中使用过的一些 Emoji 表情没有出现在这一测试版中,比如培根表情和代表说谎者的拥有长鼻子的匹诺曹笑脸,也许在未来的新测试版中会放出这些表情,或者是在 iOS 10 的更新包里添加进去。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