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前7月销量大增 但你不知道的是?(图文)

作者:奚筱林
发布时间:2016-08-10 09:23:50
来源: 网通社

核心提示: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车在几天前公布了预售价,再过13天便会正式投放市场,8月对于北京奔驰来说可谓是忙碌并快乐的一个月。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车在几天前公布了预售价,再过13天便会正式投放市场,8月对于北京奔驰来说可谓是忙碌并快乐的一个月。然而笔者关注的不仅仅是奔驰的国产新车,网通社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北京奔驰在1-7月累计销量(批发量)达到167,307辆,同比增长32.9%。

除此之外,笔者还从北汽股份“扒”出了北京奔驰今年1-7月每个月的“月考”成绩单,与2015年同期相比,每个月都呈现增长,增长幅度最低至4.7%、最高达53%,具体情况请往下看。

 

 

撩开“裙底”看销量

 

 

 

 

北京奔驰在过去7个月中的表现如何呢?除去过年期间的2月份,其他几个月北京奔驰月销量均维持在2万台以上,其中1月份更是达到了28,979辆。而从每个月的同比增长幅度来看,北京奔驰在前5个月保持了30%-50%左右的增幅,进入6月份增速放缓达到19.2%,7月份则仅增长了4.7%。

7月、1-7月销量变化差异大

 

 

 

 

把目光聚焦到前7月的整体表现,北京奔驰在2015年1-7月累计销量为125,859辆,今年这一数字增长到167,307辆,同比增幅达32.9%。再细化到刚刚过去的7月,北京奔驰单月销售新车23,909辆,与去年同期的22,825辆相比,微增4.7%。

看完“成绩单”不禁发问

 

 

早在今年年初,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为北京奔驰提出了2016年突破30万的销量目标。从完成进度来看,北京奔驰前7个月的累计销量为167,307辆,已经完成目标销量的55.8%。

全年最重磅车型将上市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车预售价排量(升)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0TE200L轿车45.00-47.00E300L时尚轿车47.00-50.00E300L豪华轿车50.00-55.00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车于不久前公布了预售价格,先期将上市3款车型,包括E 200L、E 300L时尚型和E 300L豪华型,均提供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风格可选择,新车将在8月22日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奔驰9G-Tronic九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