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长轴E级增2款四驱版 12月国内上市(图文)

作者:王静亚
发布时间:2016-08-10 09:23:50
来源: 网通社

核心提示: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奔驰全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将于8月22日在国内正式上市,率先在国内上市的3款2.0T后驱车型的预售价为45-55万元。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奔驰全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将于8月22日在国内正式上市,率先在国内上市的3款2.0T后驱车型的预售价为45-55万元。近日,网通社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获悉,全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后续还将再增两款四驱版车型,分别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新车有望于今年12月进入市场。

 

 

 

 

从经销商提供的车型配置信息中可以看出,除了即将上市的E 200 L、E 300 L 时尚型以及E 300 L 豪华型(均为后驱车)3款车型外,还增加了E 200 L 4MATIC和E 320 L 4MATIC两款四驱车型,根据提供的信息,这两款车型有望于今年12月份在国内上市。

 

 

将在年底上市的E 200 L 4MATIC车型与E 200 L最大的区别是换装了一套四驱系统,动力系统将保持不变,采用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E 320 L 4MATIC则是采用新增的3.0T V型六缸发动机配合四驱系统,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0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扭矩。传动方面,两款车型均将匹配奔驰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全新一代长轴距E级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时,展出的车型就是E 320 L 4MATIC。外观方面,新车所有车型均采用同样的设计,更向家族化的方向靠拢,大灯也延续传统的 “四眼”设计基因。E 320 L 4MATIC车型同样拥有经典的百叶窗进气格栅+星徽立标和双横幅进气格栅+星徽盾标两种不同的前脸造型,满足商务和运动不同的用车风格。

 

 

C柱部分增加的“L”标识,代表了其专属中国市场的长轴车身份,全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毫米,轴距达到3,079毫米。超过3米长的轴距相比标准轴距车型增加140毫米,加长的部分全部用于后排乘坐空间,极大地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