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珠宝来一个浪漫之旅(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4 14:19:00
来源: MSN奢侈品

赴一场童话般的圣彼得堡之旅

  圣彼得堡已经有三百余年的历史,素有“北方威尼斯”之称。圣彼得堡给游客的印象一是有皇家风范,二是可供游览的景点多且美,三是干净。但是天气多变,当地人把它形象地比喻成“女人的脸,男人的心”。到圣彼得堡游玩的人,无不感觉自己身处一个辉煌的童话中,水波荡漾、金光闪闪、色彩艳丽,一切都亦真亦幻。

  在圣彼得堡,沙皇时代的古老建筑随处可见,既壮观又精美:楼房外墙上几乎都有形态各异的雕塑,街心花园里经常可以看到不同的青铜人物雕像,如彼得大帝、普希金、马克思、列宁等。

定情之物:Marchak花朵造型戒指

  赴一场童话般的圣彼得堡之旅,亲手为她戴上拥有俄国血统的Marchak花朵型戒指,不失为今生一大浪漫之事。Marchak这个起源俄国皇室的珠宝品牌拥有着精美雅致的细节,兼具时代感与古老的神秘气质。对Marchak家族来说,品牌要持之以恒,继续进行卓有声望的创作,是对维护其沙皇般尊贵声誉的尊重,也是对其俄罗斯起源的深深敬意。

惬意的马尔代夫之行

  Coco Palm Bodu Hithi Hotel位于马尔代夫中的某个私人小岛,拥有100间villa,以现代化的设计结合当地风情,打造出令人放松身心的度假天堂。

  有人说最好的度假方式,就是不要有太多计划,看当天心情想干嘛就干嘛,来到这边,看是要在villa里面睡觉、阅读、发呆还是滚床单,都不成问题。 想要拥抱太阳的话,走出villa,映入眼帘的就是白色的沙滩和蓝绿色的海水,懒得动脚的话,直接躺在阳台的贵妃椅来个慵懒的日光浴,也挺不赖。要是肚子饿了有八间餐厅可以挑,不想老是对着大海发呆,有SPA、太极等各式活动可以打发时间,真的是一整个非常适合随兴行程的度假好去处!

定情之物:周生生YúYú系列钻石吊坠

  如此愉悦惬意的马尔代夫之旅,见证着身与心的清澈与纯净,此时此刻,凝视她的眼睛,为她戴上一款纯净璀璨的钻石吊坠,定下你们今生最美好、恒久的灿烂爱情。

天堂之旅巴哈马的nandana别墅

thumb_450_0_1338650633170.jpg

  Nandana,这个名字在梵语中本身就意味着天堂,如果你进入里面去看看这个美丽的加勒比房产,就很容易明白为什么。这处度假别墅隐藏在大巴哈马群岛西部,是由一家国际公认的建筑师设计,捕捉到了沙滩别墅的本质。

  五个装备华丽的别墅,智能平面电视,iPod音乐站,缅甸柚木家具,质朴的室内、室外淋浴以及带浴缸的浴室。此外,这些豪华的住宿,离碧绿的海水、棕榈树和热带花园仅几步之遥。2000平方英尺的通风纱帐套房,用一种独特的方式享受浪漫的海边周末度假。这凉风习习的原生态环境是最好的生活设计, 独立的卧室,完整的浴室和海滨相连,无论在室内还是户外。在棕榈树和星星的夜晚,沉醉Nandana完美的温泉豪华水疗服务。

定情之物:香奈儿Lueur d'un Soir项链

  如此奢华享受的旅程,怎么可能少了珠宝与爱情存在?将香奈儿镶嵌于“Lueur d'un Soir”项链戴在她的颈间,在这宛如天堂的别墅里,珠宝上的黑钻和缟玛瑙,在对称和不对称的轻盈游戏中,辉映出莹润的珠光。美好的爱情就在这些光芒中缓缓流动。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