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衬衫不离不弃四大穿法 可以借鉴一下(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31 02:00:14
来源: 京东服饰搭配平台-京范儿

格子衬衫也可谓是时尚的宠儿,不过时的经典备受追捧。在春天更是实用方便,穿法也非常丰富,每天换着穿,非常新鲜的体验。

 

LOOK1:搭配外套

1

格子衬衫作为单穿时尚单品,其实做内搭也是相当的不错,非常百搭也很有味道。不管是什么样的格子衬衫,搭配外套都是别有一种个性,风衣、皮衣、机车外套、小西装、线衫,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推荐一:

2

时尚小翻领,修饰进步线条的同时,彰显干练气质。宽大版型,落袖设计,长度和宽度绝对的做的很大气,或者解开几颗,露出锁骨,就特别有feel,实用百搭却超级有范。

 

推荐二:

3

简约条纹衬衫设计,oversize廓形,让一件看似简单的衬衫变得文艺起来,蓬蓬下摆处理让它很有爱呢,可以遮住肚子上的肉肉,又显甜美气质。复古的味道搭配一双小白鞋,显得清新爽朗。

 

推荐三:

4

前襟口袋打破夏日沉闷的一声禅叫,文艺温婉中带一点随性。好搭配的格子,干净大方,有种文艺的美好,具有校园特有的纯粹,展现十足的小清新气质。

 

LOOK2:当做外套

5

大家都知道,格子衬衫不止是单穿好看,内搭方便,就连把它当做外套都是非常有味道的选择,非常的有范,只要搭配简约的T恤或者背心就足够有型。这个季节走热了还可以把衬衫脱下来系在腰间或者肩膀,非常有个性。

 

推荐一:

6

抢眼吸晴的绿色格纹,加上衬衫款式的融入,随性的穿搭让你有更多选择。经典撞色单排扣装饰,上身文艺有很美观。休闲衣身,让你走在街头回头率超高。

 

推荐二:

7

格子衬衫作为最地道,最浪漫,最有气质的四季基础款式,以简单而个性鲜明的特征为菇凉们所接受,是时尚圈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中长款风格遮肉显瘦。别致红色格子图案,优雅清新,版型宽松大气,一种慵懒的feel。

 

LOOK3:搭配背带

8

格子衬衫搭配背带裙或者背带裤,看起来会比较英伦学院一点,倍有青春活力的气息,也是相当减龄,再配上一双运动鞋,非常有味道。

 

推荐一:

9

安静素雅的基础款衬衫,没有任何修饰的款式往往是最经久耐穿的,这样的演示更是衬托气质的最佳色调。深浅交错的格子为整件衣服增添一丝纯净的青春明媚感。

 

推荐二:

10

经典款型,简单不失简约,清新文艺,时尚格子彰显英伦气质,同时视觉上清爽大方,翻领设计,视觉美感冲击,尽显优雅女人味。利落版型加上小小口袋,承载太多的梦想。

 

LOOK4:搭配马甲

11

如果觉得一件格子衬衫还有点凉飕飕的,但是再穿一件外套又觉得太热,那马甲背心真的是很好的选择,虽然好多人知道这样的穿搭方法但是去尝试的人却不多,长款或者短款的格子衬衫都能很好的驾驭搭配起来。

 

推荐一:

12

文艺小清新范儿,很素的颜色,简单大气。别看简单的纵横交错,其中却有着成千上万的变化。历久不衰的方格,更多细节入味,依然美好。精致小立领,修饰脸型,可以单穿也可以当外套哦。

 

推荐二:

13

简约的小翻领设计彰显了俏皮可爱气息,胸前口袋撞色,增添不一样的时尚色彩。

衣身上个性格纹纹理的拼接彰显了复古气息,轮廓清新,简洁明快,搭配半身裙子穿着凸显淑女气质。

 

推荐三:

14

红色在春天是热烈,优雅。干练利落的小翻领设计,结合格子点缀,很是经典时尚,可学院可复古风格。两侧对称口袋装饰,增添细节美感。单穿内搭都是春天不错的选择。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