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如此高的小白鞋 今年你还有这么多选择!(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31 02:23:53
来源: YOKA时尚网
简简单单的设计,不掺杂任何花哨装饰,火了不止一两年,无论明星还是潮人都爱它到不行,这究竟说的是谁?

看看这些街拍里的时尚达人和少女们人手一双小白鞋,对,没错!这就是编辑今天要给大家安利的单品:小白球鞋。从前年火到去年,从去年又火到今年,已经买齐一系列stan smith的你是不是也想换个穿穿?别着急,下面这些美得让人窒息的小白鞋你看着选哦!


1.Common Projects

如今最有个性的小白鞋都是不带Logo的!Common Projects就是这么一个走极简主义风格并完美体现这一点的品牌!整个鞋子最能体现品牌元素的就是鞋跟外侧印上标志性的烫金序列号,来显示这每双鞋的独一无二。

Common Projects的鞋子由意大利匠人手工制作,制作材料来自最上等的意大利牛皮及橡胶底,据说可以舒适度可以达到“穿鞋比不穿鞋还舒服”!与其他热门的白色球鞋相比,这双小白鞋的鞋型更窄,视觉上拉长了身材,就算是微胖的妹子穿它也绝对可以修饰身形。

Common Projects Original Achilles 皮革运动鞋约合人民币3000元

设计师Peter Poopat 和Flavio Girolami是Common Projects这个极简设计高端球鞋品牌的创始人,他们对于品牌的定位和意义也如这双小白鞋一样简单,并且他们基本不在媒体前曝光,对于这点设计师如是说:我们想安静点,让品牌为自己说话。

2.Golden Goose

Golden Goose的小白鞋从某种标准意义上来说的确算是不合格,因为它并不是白得要死,反而这个牌子的潮鞋则是以做旧的脏痕而出名。

Golden Goose是著名的意大利手工制鞋品牌,而且也是目前市面上相当独特且有自己特色的一个品牌,它以“如何让鞋脏得自然”而得名,很多韩国欧巴都是它的忠实粉丝。最近,一直被刷屏的韩剧《太阳的裔》中也出现了它的身影,而穿着者就是撩妹男神宋仲基,男女主角在医院初次相遇的情节时,就给了男主角宋仲基的球鞋一个大特写,而他穿的就是这款绿尾的Golden Goose。

Golden Goose Super Star 仿旧金属感绒面革拼接皮革运动鞋$489

Golden Goose 是由威尼斯的夫妻档 Alessandro Gallo 和 Francesca Rinaldo 早在 2000 年创建的品牌,出于对球鞋、时装和艺术共同的热爱,二人希望设计一些符合自己穿衣风格的产品,所以那种追求不修边幅的酷感风格就成为了他们的创作灵感。

Golden GooseSuper Star 仿旧绒面革拼接皮革运动鞋$395放大

这款鞋子采用白色磨砂皮革制成,再经手工上蜡,营造出逼真的穿旧效果。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