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晚报:人民币中间价下调 券商股坐过山车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2 20:48:43
来源: 北京时间财经频道

要闻: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279点 创5月末来最大降幅】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935元;昨日中间价报6.5656元,16:30收盘价报6.5799元,23:30夜盘收报6.5900元。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贬值279点,报6.5935,创5月末来最大降幅。分析人士表示,人民币汇率的弹性逐步增强,有助于打消人民币单边贬值的预期,为人民币汇率调控创造更良好的条件。专家预计,美联储加息后,美元指数突破100的可能性并不大,这意味着人民币对美元大幅贬值的压力降低。

【"魔咒"戏言弄假成真 券商股昨先扬后抑坐过山车】

招商证券策略会一向被投资者调侃为“A股大杀器”,似乎每到了这个日子,A股总逃不开下跌的命运。昨日上证指数高开0.3%,一路冲过2900点整数关口,大有打破“招商证券策略会魔咒”之势。不过,在10时左右冲到2919点附近时还是没能站稳,最终收跌10.25点,跌幅为0.35%。

【86亿美元收购细节:腾讯可能只需出一半的钱】

21日晚宣布拟联合其他投资者预计出资86亿美元收购芬兰游戏商Supercell最多约84.3%的股权。此次交易案的买方团由腾讯牵头,腾讯在公告中对此事的描述为“本公司预计将透过金融工具(某些金融工具附带赎回权)保持在财团的50%的投票权益”。

【索罗斯列三宗罪警告英国退欧风险】

索罗斯在英国《卫报》发表署名文章,列举三大理由,逐一分析1992年与2016年英国经济背景的大不相同。并警告称,退出欧盟弊大于利,或致英镑最大贬值超20%,甚至引发比当年更糟糕的后果。索罗斯甚至认为,1992年做空英镑致其大幅贬值,实际上有利于英国经济。

【监管风暴继续吹 曝证监会停收西南证券中介材料】

今日有券商内部下发通知,内容为证监会办公厅受理处已停止接收西南证券、兴业证券、北京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北京东易律师事务所中介机构的材料。涉及到以上中介机构的在审项目中止,批文停发。有券商人士表示,西南证券也将很快被立案,此前兴业证券已经因IPO造假门被立案调查。

外媒头条:

【日本经济新闻:中国人不惧泡沫热衷买房的理由】

城市化和家庭数量的增加,以及房地产不会贬值。虽然最近经常有观点认为中国的房地产泡沫即将破灭,但住宅市场仍保持坚挺估计就是因为这几个原因。城市化今后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清理掉所有过剩库存则需要几年的时间。如果对低迷的经济等得不耐烦,再次将目光转向住宅投资,这次供需平衡可能会彻底瓦解。住宅神话破灭后,中国将与日本一样,市场低迷将走向长期化。

【FT金融时报:中国动员国企投入经济刺激】

5月国企占固定资产投资35.4%,达到2011年以来高位。中国政府正在推动国企加大支出,力图避免经济硬着陆。尽管有缺点,但利用国企进行基础设施投资,就防止急剧放缓而言可能是可用的最佳选择;中国领导层担心,经济急剧放缓可能引发社会和金融不稳定。

【 华尔街日报:不要忽视英国脱欧的最坏结果──英镑危机】

英国战后大概每隔10年就会爆发一次英镑危机,每次英国央行都不得不提高利率以保卫英镑,但这种努力常常以失败告终。官方常常希望避免货币贬值,因为这将导致进口物价升高。在过去数十年间,进口物价升高往往迅速激发涨薪要求,并带来恶性通胀威胁。这次英国脱欧公投会不会引发英镑危机,值得人们深思。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