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郑龙替补3分钟2球造逆转 恒大2-1客胜亚泰

作者:艾马
发布时间:2016-08-22 15:56:05
来源: 凤凰体育

恒大客场逆转亚泰强势续领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2-1逆转长春亚泰,领先优势达到13分。上半场亚泰通过伊斯梅洛夫的进球取得领先。下半场替补上阵的郑龙3分钟内2球帮助恒大惊险逆转。

亚泰和恒大中超交手11次,取得了3胜2平6负的战绩,是中超小球会中遭遇恒大取胜场次最多的球队,5次坐镇主场,亚泰取得了2胜3负的成绩,从未与恒大打成过平手。恒大各项赛事已经19场不败,在积分榜遥遥领先,亚泰位居榜尾。恒大后防线伤病问题严重,陈泽鹏与王上源继续担任左右边后卫。

比赛开始后亚泰利用主场之势施压,杜震宇斜传,布鲁诺在禁区与陈泽鹏接触倒地,主裁判没有吹罚点球。片刻后杜震宇主罚任意球到后点,杨博宇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恒大此后开始占据比赛主动,第10分钟,阿兰禁区内与伊斯梅洛夫接触倒地,主裁依然没有表示。皮恩课后黄博文外援远射,吴亚轲将球没收。

伊斯梅洛夫打破僵局

亚泰防守既有针对性,李光拉扯阿兰衣服染黄。恒大很难获得太好的机会,第29分钟,保利尼奥的任意球击中人墙。陈泽鹏犯规吃到黄牌。亚泰利用这次任意球机会取得进球,马季奇在中线任意球直接送到恒大禁区,伊斯梅洛夫插上不停球右脚凌空弹射破门,亚泰1-0领先恒大。

第32分钟,陈泽鹏解围不远,杜震宇倒地卧射打在梅方身上偏转出底线,恒大逃过一劫。2分钟后,布鲁诺妙传给杜震宇送出单刀,此时主裁判定郑智犯规吹停比赛并出示黄牌,亚泰球员非常不满。第38分钟,郑智受伤下场被于汉超替换。第41分钟,殷亚吉横传,杜震宇左路拿球远射,曾经倒地将球扑住。第45分钟,阿兰内切左脚打门,球擦着立柱出底线。半场结束前高拉特禁区内攻门没踢正部位,亚泰反击中莫雷罗又打高。

下半场刚开始王上源染黄。第49分钟,闫峰左脚怒射,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52分钟,阿兰远射打高。第56分钟,保利尼奥任意球劲射打在人墙上飞出底线。黄博文开出角球,冯潇霆头球攻门力量不足,吴亚轲将球抱住。第59分钟,黄博文起球传中,保利尼奥远距离头球攻门顶出底线。

第61分钟,亚泰快速进攻,莫雷诺头球摆渡,布鲁诺插上一捅被曾诚封住。片刻后恒大反击,高拉特左侧打门偏出。王上源右路传中,高拉特头球顶高。第68分钟,郑龙换下陈泽鹏。此后于汉超一度完成破门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第72分钟,阿兰远射被没收。亚泰连续换人。第74分钟,黄博文任意球直接打门击中人墙出底线。随后,亚泰旧将张文钊换下郜林。

郑龙替补建功扳平比分

第81分钟,高拉特右路起球传后点,于汉超头球回传,郑龙卧射破网,恒大1-1扳平比分。

郑龙3分钟2球造逆转

3分钟时间不到,禁区附近恒大球员连续配合,高拉特背身得球再横拔,郑龙插上推射破门梅开二度,恒大2-1反超比分。补时阶段,奥尔西奇传中,黄博文滑倒,积施利回做,裴帅打门擦着立柱偏出。最终恒大惊险拿下3分。(艾马)

双方出场阵容:

长春亚泰:1-吴亚轲;12-殷亚吉、5-伊斯梅洛夫、30-杨博宇、4-马季奇、17-范晓冬;24-闫峰、20-杜震宇、32-李光;10-莫雷罗、37-布鲁诺

广州恒大:19-曾诚;37-陈泽鹏(67分钟,27-郑龙)、3-梅方、6-冯潇霆、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0-郑智(38分钟,20-于汉超);7-阿兰、11-高拉特、16-黄博文;29-郜林(77分钟,15-张文钊)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