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解签:4年小组不败遇宿敌 C罗碰母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6 17:22:05
来源: 腾讯体育

皇马欧冠解签:4年小组不败遇宿敌 C罗碰母队

皇马(数据) 踏上欧冠卫冕之路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欧冠抽签揭晓,卫冕冠军皇马与多特蒙德、里斯本竞技和华沙莱吉亚分入同组。皇马再斗老冤家多特,C罗出战旧主。

恩怨看点

1、皇马大战多特争头名

本赛季是皇马连续第20个赛季征战欧冠,历史纪录,而上赛季西甲德甲亚军在本小组聚首,无疑是出线最大热门,直接对话赛果很可能就决定本小组头名归属。皇马与多特蒙德曾在1998年欧冠决赛争冠,白衣军获胜,而在2012到2014年间,两队两赛季曾在欧冠交锋三回共6场,也是知根知底的对手。

2、4年小组不败金身到头?

皇马近12场对垒德甲球队的欧战赛事,赢下9场,不过2012-13赛季小组赛对垒多特时,1平1负落下风,屈居小组第二,半决赛再度交锋,穆里尼奥的球队也被克洛普执掌的大黄蜂淘汰。2012年10月客场1-2负多特,还是皇马最近一次欧冠小组赛告负,之后21场保持不败,今年齐达内率领的卫冕冠军能否继续保持这一纪录?

3、卫冕冠军造访昔日夺冠福地

里斯本竞技是皇马久违的对手,不过里斯本却是白衣军福地,2014年欧冠决赛,安切洛蒂的球队正是在葡萄牙首都主办的欧冠决赛中击败马竞,时隔12年再捧大耳杯,本赛季皇马将力争成为首支成功卫冕欧冠的球队,小组赛便将先行造访夺冠福地。

4、C罗再遇母队

里斯本竞技也是C罗母队,2002-03赛季曾为绿军出战31场打入5球,之后转会曼联。2007-08赛季,C罗曾在欧冠小组赛两战母队,分别在主客场打入一球,助红魔双杀旧主,本赛季能否好戏重演?值得一提的是,当赛季C罗助曼联夺得欧冠,也是其生涯首次亲吻大耳杯。

交锋历史

皇马与多特欧战历史上交锋过10场,皇马4胜3平3负稍占优势,其中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客场2平3负从未取胜。

皇马与里斯本竞技欧战史上交锋过两次,1994-95赛季联盟杯(欧联杯)132决赛,主客场1胜1负,白衣军以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对手。2000-01赛季欧冠小组赛,皇马主场告捷客场战平,小组头名出线,绿军垫底出局。

皇马史上6战波兰球队保持全胜,包括两战华沙莱吉亚。

赛程(北京时间)

9月15日 皇马VS里斯本竞技

9月28日 多特蒙德VS皇马

10月19日 皇马VS华沙莱吉亚

11与3日 华沙莱吉亚VS皇马

11月23日 里斯本竞技VS皇马

12月8日 皇马VS多特蒙德

(Cuchu)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