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炮轰:伊布抢走马夏尔9号 曼联高层有责任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5 20:36:21
来源: 新浪体育

 

是伊布夺走了马夏尔的9号球衣是伊布夺走了马夏尔的9号球衣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联赛7次登场仅入一球,登陆英超第二年,法国金童马夏尔似乎失去了处子赛季的光辉,也再没有了当初亨利式的单骑创关小角度扣门的好戏,经历了法国欧洲杯的碌碌无为之后,马夏尔在联赛中也逐渐平庸了起来。

  对于前后两个赛季落差如此之大的表现,马夏尔的经纪人费利佩-兰博利把一切都归咎于曼联高层,他在公开场合炮轰了曼联高层“无礼”的剥夺了原本属于马夏尔的9号球衣。

  “被剥夺了9号球衣,影响了马夏尔整个赛季之初的备战。我不想骗任何人,但毋庸置疑的是,这一事件深深的影响和伤害到了马夏尔,马夏尔感到惊讶而失望。但他毕竟是一名职业球员,他会从伤痛中恢复过来,但他的状态和情绪也是大受影响。”兰博利在接受《RMC体育》的采访时说道。

马夏尔穿上了吉格斯的11号球衣马夏尔穿上了吉格斯的11号球衣

  “就我个人来讲,我始终无法接受他被剥夺球衣这件事儿,因为那是对球员极大的不尊重。对此,曼联的管理层的主管大佬们要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虽然我们也想尽快的把事情翻篇过去,但这件事情真的很难消化掉。”

  今年夏天伊布的入主让马夏尔从正选中锋的位置被挤到了边路,号码也从象征着中锋的9号变为了边锋的11号,兰博利透露说,马夏尔本赛季状态不佳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赛季前休息时间太少了。

“职业球员都会明白这一点,当一个球员上赛季踢了60场比赛,而且上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7月10日踢完的,之后又参加了整界欧洲杯,然后他只有15天的休假期,又重新加入到了俱乐部新赛季的备战中,如此高强度的赛事,马夏尔在赛季之初显然无法调整到最佳状态了。”

  “一般人根本不会了解一个赛季踢了60场比赛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尤其还是在英超踢球。我需要解释的是,马夏尔赛季初在曼联的前四场比赛,全部都是首发的,但他当时的状态只有60%,而且当时马夏尔还为法国队打进了首粒进球。”兰博利表示说:“马夏尔与穆里尼奥之间是很职业的关系,我确信穆里尼奥能够帮助他恢复到最佳状态,就像之前范加尔做的那样。”

  “他目前在曼联很开心,虽然他从来不笑但那是他的个性使然,了解他的人知道他是一个阳光、开朗和热情的少年,他也很喜爱这里的球迷,因为球迷也很愿意接纳他。现在他就只有一个愿望,迎来一个伟大的赛季并且帮助曼联夺取英超联赛的冠军,我可以确认他的最佳状态就要回来了。”

  (Alduin)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