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天!切尔西王者归来争霸英超 瓜帅克洛普慌吗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6 21:19:47
来源: 新浪体育

 

切尔西豪取五连胜暂登英超榜首切尔西豪取五连胜暂登英超榜首

  新浪体育讯  “Chelsea!Chelsea!Chelsea!”当切尔西对阵埃弗顿的比赛进行至末段时,斯坦福桥球场这样的吼声响彻云霄,蓝军球迷似乎只有通过这样的方式,才能表达心中的兴奋和喜悦。是的,时隔541天之后,切尔西通过5-0虐杀埃弗顿的方式,再次登顶英超积分榜。

  埃弗顿绝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敌手,他们本场比赛前排名英超第6名,此前1-1逼平曼城,让瓜帅在主场都无法拿下三分。就当人们以为切尔西会迎来一场苦战时,谁也想不到,埃弗顿竟然被切尔西揍的根本毫无还手之力。全场比赛下来,切尔西控球达到6成,射门21次,9次打正,轰入5球。而埃弗顿全场大部分时间都0射门,直到下半场后期他们才草草用一次毫无威胁的射门让他们逃过全场0射门的尴尬。

埃弗顿惨遭切尔西“虐杀”埃弗顿惨遭切尔西“虐杀”

  “这是一场一边倒的虐杀!”赛后,所有看球的球迷,几乎都有类似看法。比赛中,切尔西表现出的强大控制力、攻击力、防守力都让人们为之惊叹。或许这场比赛之前,人们还对切尔西是否有能力争夺本赛季英超冠军持有疑虑,但本场比赛之后,切尔西用强大的实力,完全驱散了人们心中的那丝不确定。BBC便表示:“这场比赛后,英超其他球队恐怕得打起精神,去阻止切尔西冲击冠军了!”

  就在这场比赛前,切尔西大将大卫-路易斯高调喊出:“切尔西已经是英超争冠球队!”事实证明,路易斯说得没错。看看切尔西过去5场英超的表现,他们在取得5连胜攻入16球的佳绩同时,还连续5场都零封对手。驰骋英超21年的弗格森曾说过:“防守才是夺冠的关键!”而切尔西在进攻无比犀利的同时,防守也能如此之好,这些因素无疑说明,切尔西已然具备了争霸英超的实力。

切尔西暂登英超榜首切尔西暂登英超榜首

看看现在的积分榜,切尔西在大胜埃弗顿之后,终于登上了久违的榜首位置(阿森纳、利物浦本轮未赛)。看到这一幕,切尔西球迷欣喜的同时,也有无限感慨。是的,上一次切尔西处在英超榜首位置,还是2015年5月15日,那是14-15赛季英超最后一轮,切尔西也在那时捧起了英超冠军奖杯。但是,让人唏嘘的是,切尔西竟在接下来的赛季里,迎来了无尽苦难,主帅穆里尼奥不仅下课,而且蓝军也一度需要保级。

  如今,切尔西在时隔541天后,终于再次登上了英超榜首位置。蓝军用这种方式,一脚踢开了过去一年多时间的苦难史。失去过、屈辱过,才明白积分榜高位的不易。好在切尔西终于走出了阴霾,现在蓝军球迷终于可以再度尽情欢呼,为球队冲冠而呐喊助威。而在孔蒂带队用5连胜的方式登顶榜首后,恐怕瓜迪奥拉、克洛普、温格等名帅,再也无法忽视切尔西这个争冠对手了。

  (小九)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