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天津权健队出局不遗憾 卡帅满意球员表现

作者:曾昭翔
发布时间:2016-07-30 12:08:04
来源: 天津网

足协杯天津权健队出局不遗憾 卡帅满意球员表现

摄影 孙震

  天津网讯 城市快报记者 曾昭翔 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主场0∶1再负上海申花,天津权健最终以总比分0∶5被对手淘汰出局。虽然结果有些残酷,但从这两回合比赛来看,权健队还是踢出了一些内容,替补球员们也展示出了一定的能力。其实,权健队第二阵容所受到的关注和球队首发阵容相差甚远,但是如果球队随后的冲超之路想要走得更顺畅一些,替补球员们无疑也将是关键因素。

  鉴于首回合0∶4大比分失利,而且周末又有重要的联赛要踢,昨天权健再战申花,卡纳瓦罗尽遣替补出场。尽管赛前卡帅一直在极力否认球队存在替补的说法,“出现在场上的并非就是所谓的替补阵容,他们只是11名权健球员。”但谁都知道,卡帅是在以这样一种方式给球员注入信心和勇气。

  由于基蓝马的停赛,向柏旭与晋鹏翔搭档中卫组合,这也是他们第一次联手合作。不过开场仅11分钟,申花便利用权健中路防守的失误,由高迪打入一球。下半场,又是向柏旭的鲁莽犯规送上点球,幸亏老将杨君的神勇一扑,没让高迪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

  赛前出场仪式,杨君抱着自己的儿子一同出场,赛后小家伙又跑向了他,当时因接受采访无法脱身的杨君目光中满满都是慈爱,“能够扑出点球靠的是直觉、经验,还有一点运气,作为一名老队员,在球队需要我的时候,还是希望自己能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表现同样惊艳的还有李星灿,本场比赛权健队几乎所有有威胁的进攻,都是从他脚下发起的,如果不是运气稍差,他甚至有可能收获进球,就连卡纳瓦罗也在场边微笑着频频为他鼓掌。作为上赛季的绝对主力,本赛季李星灿未能跻身主力阵容,不过无论在卢森博格还是卡纳瓦罗手下,他都能利用有限的时间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就如他赛后所说,“足协杯这样的比赛,就是给我们这些平时机会比较少的球员表现的机会,越是在这种情况下,越要努力100%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其实,无论杨君还是李星灿,都已经为身边的队友们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对于每一位从替补席上站起来并走到聚光灯下的权健球员而言,都应该像他们这样努力保持积极的姿态。

  赛后出现在新闻发布厅的卡纳瓦罗仍是一脸轻松,显然球队的努力表现让他对出局的结果不那么在意了,“我很开心球员们今天的表现,面对申花,我们踢得很勇敢,表现得很积极主动。我之前和球员说过,比赛输了不怕,但必须竭尽全力展示自己。现在,我们还有两天的时间准备下一场更加重要的联赛,随后还有11场决赛可踢,看看我们还能赢下多少场吧!”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