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13分杜兰特狂打铁 热身赛美国轻取委内瑞拉

作者:波洛
发布时间:2016-07-30 14:48:58
来源: 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男篮在芝加哥迎来与委内瑞拉的奥运热身赛。全场打完,美国80-45战胜委内瑞拉,取得热身赛的4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12-20、6-16、13-20、14-24(美国队在后)。

  此役,在委内瑞拉死缠烂打的防守面前,美国队众将失去准星,欧文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替补克莱-汤普森也有13分入账。杜兰特得到9分3篮板,但五次三分出手全部打铁,安东尼得到7分9篮板,4次三分出手也无一命中。另外,考辛斯得到7分12篮板。

  委内瑞拉这边,科比的表弟约翰-考克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

  科比表弟8分抢镜

  首节开打,委内瑞拉表现的相当强硬,在防守端,他们积极的拼抢打乱了美国队的进攻节奏。在进攻端,球队头号球星,科比的表弟约翰-考克斯连续得分。仅仅半节时间,考克斯就通过突破和三分,得到8分,而在比分上,委内瑞拉也以10-8领先。此后,美国队调兵遣将,攻势有所起色。小乔丹通过高举高打,强攻篮下得手,单节打完,美国队20-12暂时领先。

  杜兰特甜瓜频繁打铁

  次节,战局没有太大变化,委内瑞拉尽管进攻手段不多,但在防守端,他们依然可以限制美国队得分。本节中段,杜兰特和安东尼连续4次三分出手打铁,不过幸好,美国队还能通过造犯规去掠取分数。半场结束前,欧文造犯规两罚全中,安东尼接到汤普森妙传,切入上篮得手,半场打完,美国队36-18暂时领先,但36分,却是他们4场热身赛的半场最低得分。

  汤神考神发威联手砍分

  易边再战后,美国队继续保持住优势。但出于实力保留、避免受伤等因素的考虑,他们也没有一味强攻对手。本节中段,汤普森中投入网,美国队领先优势达到20分以上。此后,考辛斯等球员又接续火力。三节末段,考神中投入网。前三节战罢,美国队56-31继续领先委内瑞拉。

  美国喜迎热身4连胜

  末节,美国队早早换下了杜兰特、安东尼等主力,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美国80-45战胜委内瑞拉,取得热身赛的4连胜。

  委内瑞拉首发阵容:约翰-考克斯、温迪-加拉特罗、格里高利-瓦加斯、何塞-瓦加斯、格里高利-恩切尼克

  美国首发阵容:卡梅隆-安东尼、杜兰特、考辛斯、吉米-巴特勒、欧文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