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队悬崖边的战斗

作者:李航
发布时间:2016-07-30 14:00:34
来源: 球迷报

泰达队悬崖边的战斗

  天津网讯 球迷记者 李航 客场惨败绿城输掉“6分大战”,意味着泰达将自己逼上了绝路,本周日主场与辽宁宏运一战,泰达队只有击败对手才能扭转困境,否则保级的压力就会更大。“现在大家都感受到了保级的压力,毕竟七轮比赛没有获胜了,我们全队都非常重视和辽宁的比赛,这几天着重针对辽宁队的打法演练战术。”老将曹阳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需要赢下这场保级生死战来止住下滑的势头。

  7轮不胜压力巨大

  泰达队近来状态不佳,虽然有赛程、伤病等客观因素,但连续7轮不胜排名急速下滑还是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上轮客场1:3不敌保级对手绿城之后,泰达队的排名已经降至倒数第4位,仅领先降级区的石家庄永昌4分,而考虑到球队接下来还要在客场挑战永昌、苏宁、主场对阵鲁能,本周日主场与宏运的比赛,也成为泰达队绝不容有失的一仗。“毕竟七场不胜,球员也有很大的压力。没有说哪场比赛必须要赢,球员在场上必须要全力以赴,尽我们最大所能去完成比赛。”虽然俱乐部没有下达“必杀令”,但球队确实到了必须赢球的地步,何况老帅德拉甘的身上也有下课的压力,所以这场比赛泰达已经没有太多的选择。

  事实上,球队的压力从输给绿城后就能感受到。队员们赛后表情严肃,除去进球的李源一外,大家都闭口不言匆匆离去。而俱乐部高层在赛后第一时间找到教练组召开了关门会议,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形势和球队存在的问题。球队返回天津展开备战时,德拉甘的一些举措也不同寻常。比如周二安排了一天两练来给球队“补课”,下午的技战术演练叮嘱媒体记者关闭录像和手机以防泄露“军情”,种种不同以往的迹象表明,泰达队在7轮不胜后背负了巨大的压力,而与宏运一战堪称“悬崖边”的战斗。“再不赢球就危险了,后面日子更困难。”一位球员表示,去年13轮不胜的经历至今历历在目,希望这赛季不会重蹈覆辙。

  除去队员们压力巨大外,老帅德拉甘同样是如坐针毡。上轮输给绿城后,外界传出了“泰达酝酿换帅”的消息,虽然只是传闻,但不可否认的是,在球队7轮仅拿到2场平局之后,德拉甘帅位已经不稳。如果本轮拿不下宏运,不排除泰达启动换帅的程序。值得关注的是,在足协杯国安主场与恒大的比赛中,原国安主帅帕切科出现在了工体。有知情人透露,帕切科此番并不是为国安而来,而是与泰达方面进行接触。这则消息不论真假,但帕切科追求攻势足球的打法也符合泰达的建队思路,相比之下,德拉甘的防反战术则过于单调,蒙特罗的作用无从发挥,而球队进攻也很难起到很好的效果。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本周日与宏运一战队对泰达和德拉甘来说都极为关键,赢球才能摆脱困境。“我们在联赛第一轮时就坚定了保级的目标,今年每个队都加大了投入,我们也不例外,但还是要正视自己的实力,就是要保级。赛季初,我们也打出了很多漂亮的足球,现在也要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去拼对手。现在还没到生死攸关的时候,不过很长时间没赢球,大家都希望取得胜利。”曹阳这样表示。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