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十大明星不为人知的监狱生活(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9 15:07:17
来源: 新浪娱乐

7月28日,在某媒体发布的房祖名最新视频采访中,房祖名透露自己现在和柯震东的关系比以前更好,两人经历涉毒事件后都有挫败感,所以现在会更努力。房祖名否认自己涉毒是因为成龙疏于管教,还透露自己在狱中借阅了很多书,其中包括《盗墓笔记》。

房祖名狱中读盗墓笔记!揭秘十大明星不为人知的监狱生活(图)

柯震东房祖名吸毒事件后合体

古语云,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意指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但我们的明星们不知怎么的,纷纷像飞蛾扑火似地投奔监狱里去。他们最能体会“天上地下”的巨大反差,他们拥有过无限的风光,也经历了不堪回首的落魄,他们就是有过监狱生活的明星,而且,这段生活并不是艺术实践和体会,而是残酷的、在法律面前不能抗拒、回避的现实。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明星不为人知的监狱生活。

房祖名狱中读盗墓笔记!揭秘十大明星不为人知的监狱生活(图)

刘晓庆:以读英文度日 

内地娱乐圈的大姐大刘晓庆在接受香港媒体《明报》访问时说,她因逃税,被关押在北京市看守所中一年多(2002年6月20日至2003年8月16日),在那些日子中,她以读英文度日。据一位曾经参与拘留刘晓庆的干警透露,他们在拘留刘晓庆的时候发现刘准备好了一大包行李放在她汽车的后备箱里,后来在检查中发现里边装的全是洗发水以及化妆品等女人日常所用的东西,并且都是名牌。到了看守所以后,刘晓庆曾要求住标准间,就是有空调、有热水、可以洗澡和有独立卫生间的房间,但是没有被批准。刘晓庆后来住在一个普通的大房间中,房间中有6个屏风,睡了5个人,睡的都是地铺。洗澡用公共浴池,洗手间共用,房间有供暖。她带进去的洗发水和化妆品被看守所收存,不准使用。刚开始时,她因不适应多次撞墙,后来情绪比较稳定,因为没有染发用品,头发斑白,因为没有化妆品保养,脸上的皮肤渐渐松弛。据干警介绍,刘晓庆在看守所时,生活有规律而简单。每天早上6时起床,然后6时20分左右开始晨操,晨操的内容主要是跑步。晨操结束后所有的拘留人员统一学习,刘晓庆把很多时间用在读书上,偶尔也跟同屋的人说上一两句话。

房祖名狱中读盗墓笔记!揭秘十大明星不为人知的监狱生活(图)

臧天朔:被网友评选为“ 最煽情的坐牢明星 ”

2008年11月,歌手臧天朔因与5年前发生在廊坊斗殴命案及多起恶性事件有关,涉及恶势力团伙而入狱。臧天朔涉嫌杀人始末真相也随之被曝光。他在狱中给妻儿的书信也露出的三大玄机。基本可以肯定他心中自知有罪,而且罪还不轻。随后,臧天朔聚众斗殴罪名成立一审被判刑6年。令人没想到的是,外表五大三粗、而且是涉黑入狱的臧天朔,却因为一封家书,被网友评选为“最煽情的坐牢明星”。据报道称,臧天朔在监狱中依然在“从艺”——练习书法。事实上,之前就有报道称,臧天朔在监狱中还经常为狱友们唱歌。

房祖名狱中读盗墓笔记!揭秘十大明星不为人知的监狱生活(图)

高晓松:坐牢那半年是一生最快乐的时光

2011年7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对高晓松醉驾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危险驾驶罪判处高晓松拘役6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对于公诉机关的指控,高晓松没有异议,并当庭表示认罪。不久前,高晓松接受媒体专访讲述他在看守所里的184个日夜经历过的人和事情:与大哥交朋友,教同屋的人押韵写诗,自制计时的沙漏,用纸裹着粥自制笔……看守所不仅有他的故事,还有这个社会的故事。高晓松在狱中认识了各色各样的人,但他从中学会的是“信心”:“没有坐牢之前,我对人特别担心。我杞人忧天,觉得人会沦丧,人会绝望,人会异化。但是在里面,我没有看到绝望、崩溃,我是半年,那里面有七年、十二年的,他们都很乐观,没有崩溃的。所以我特别有信心,大家在一起很愉快。”“有时候管教说晚上可能下雨,我们看不见天,但是可以听见小雨,就坐在窗前等,直到特别晚,下雨了,非常高兴。突然回到了我自己特喜欢的唐宋生活,就是很慢,想什么事情都很慢。”高晓松至今坚持那半年是自己二十年来最快乐的时光。高晓松说:“生活还是对我很好,包括在最关键的时候给我悬崖勒马,免于陷入疯狂。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