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掀高潮 暖心哥哥张彬彬惹人心疼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30 15:22:04
来源: 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由贾静雯、邱心志、张彬彬、王艺哲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隐形的翅膀》正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热播。凭借高潮迭起、虐心至深的精彩剧情,该剧成功带动都市剧风潮回吹荧屏,后续剧情备受期待。在剧中饰演校草哥哥段罡的新生代人气演员张彬彬,将一个深陷于“恋妹情结”与家庭伦理纷争,饱受爱而不得之苦,却极具责任感的深情暖男形象,演绎得催人泪下、感染力十足。随着段罡对妹妹安琪的感情终于在百般痛苦无奈下,埋藏于心底,他与迷妹雯雯之间的关系也开启了新篇章,而心疼他的观众们,也纷纷对于这段新感情给予了支持,“求不要再虐哥哥了!希望他和雯雯也可以感受到两情相悦的幸福快乐!”

  隐忍虐心 暖心哥张彬彬惹人心疼

  都市情感剧《隐形的翅膀》在播出过半后,再次迎来新虐点,张彬彬饰演的段罡苦苦压抑自己对妹妹安琪的爱,不惜离家远走他乡工作,以换来母亲对安琪的善待,却不想还是让安琪知道了自己对她不一般的感情,与两人身份的牵绊相比,安琪与好友高飞之间的情愫成为了彻底割断兄妹恋可能的关键元素,虽然对妹妹有着无数的情感想要倾诉,但为了挽救这个濒临破碎的家,以及几近崩溃的母亲,段罡毅然决定忍痛割爱,将多年积累下的爱意埋藏在心底。从躲在一边,听着安琪坚定地表示绝不会和哥哥在一起时,他心痛的擦掉满脸泪水;到面对妹妹一如既往依赖的拥抱,却生生推拒开,并让别的男生带走她时的无奈决绝,张彬彬通过细腻生动的表演和入木三分的情绪表现,令许多网友继《寂寞空庭春欲晚》、《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后,再次感受到他深情如许、惹人疼惜的暖男魅力,“本来以为纳兰容若、乔燃就够让人心疼的了!没想到段罡还是这么虐心!”

  千疮百孔 网友求给段罡真正幸福

  好在命运在为段罡关上一扇门后,又为他打开了一扇窗——段罡的痴情小迷妹雯雯一路从学校追到工作单位,对段罡锲而不舍的追随和真心实意的关怀,不但感动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也让内心千疮百孔的段罡感受到了丝丝温暖,尤其是雯雯深知他对妹妹的重视,及时为他带来关于安琪的近况,让段罡来得及阻止母亲的疯狂行径,她的体贴善良无疑是赢得段罡的关键所在。因此,在深知对安琪的感情无望后,段罡才会顺其自然地接受雯雯的一片痴情,一面两个人从开始相识时就备受撮合和祝福,一面就像段罡自己说的,他们都是感情上的傻瓜,彼此最懂对方受过的伤,这样才会更珍惜彼此。这对兜兜转转走到一起的暖心CP,也获得了粉丝们的支持和喜爱,“求不要再虐哥哥了!希望他和雯雯也可以感受到两情相悦的幸福快乐!”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