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王娜
发布时间:2016-08-17 09:43:58
来源: 天山网

8月15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自治区党委实施《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细则、《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巡视工作实施办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自治区经济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乃依木·亚森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开展党内巡视是党的建设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机关领导班子和各工作部门的负责同志都要高度重视,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巡视工作,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效果。机关各党总支各支部、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处理好权力和责任的关系,从我做起,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确实把手中的权力拿来为人民服务、为机关的干部职工服务。

乃依木·亚森强调,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是党在自治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党的领导组织,必须牢记贯彻执行党组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在把方向上、管大局上、保落实上发挥重要作用,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常委会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常委会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党委的中心工作作为常委会依法履职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始终与党的工作同向同调同心同力;要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从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入手,针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实际,强化监督、管理、执纪责任,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从严治党管党的各项要求认真落到实处,努力把常委会机关建设成为一个风清气正、奋发进取的干事创业机关。

当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讨论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永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明成、约尔古丽·加帕尔、张博、里加提·苏里堂、马宁·再尼勒、伊那木·乃斯尔丁参加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新光列席会议。(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