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感动落泪 结缘《我们》获家人温暖(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6 17:27:02
来源: 网易娱乐

陈乔恩
陈乔恩

陈乔恩
陈乔恩

网易娱乐9月6日报道  在最新一期《我们来了》节目中,女神们来到了云南腾冲。湛蓝的天空、一望无际的绿色原野和鲜花四季不败的腾冲,带给女神们不一样的绿色好心情。本期节目画风清新脱俗,好山好水好风光,也让观众感同身受心情随之自然舒畅。在节目采访中,陈乔恩被和谐有爱的氛围而感染,不禁感动落泪,称自己找到了朋友家人,《我们来了》这个节目给她带来了家人的温暖。

一向外放开朗的陈乔恩此次感性地落泪,正是体现了《我们》节目的魅力所在。以弘扬中国传统女性文明之美为主旨的节目,在一开始就自动屏蔽了互黑、勾心斗角的负能量,而是不动声色地将柔情化为绕指缠。民居特色、古典文化、公益慈善的穿插引入,不仅是浮光掠影,更是加持在人心。怎样的环境决定了一个人的性格与行为方式,因此高格调的定位与节目设定也自然而然地让参与者释放好的讯息。美好的环境下,女神们更容易敞开心扉去接纳别人,从而彼此更加亲密有爱。

八位女神性格迥异,但是无一例外从她们身上都可以找到一两个闪光点。在互相欣赏、彼此包容的心态下,八位女神的关系由尴尬陌生到如今的紧密友善。在午膳闲谈时光中,陈乔恩笑称自己急需明年嫁出去。刘嘉玲就积极地询问陈的择偶标准,并认真表示会今年内介绍合适的对象。如此家常的话题让人觉得,剧中那个无所不能的“东方不败”陈乔恩只是一个普通的邻家女孩,也会因为到了一定的年龄而烦恼婚嫁。这样普通不能再普通的话题同样也拉近了女神们之间的距离,交心的谈话是彼此信任的开始。

 

女生间的嬉戏打闹是正常不过的事,夜晚入睡之前,陈乔恩、江一燕、谢娜、奚梦瑶都换成了同款的姐妹睡衣,并换着花样地自拍。女生闺蜜之间常常穿同款衣服,一起臭美自拍。女神私下也是如此相处,展现了小女生间的特殊友谊。

这样温馨的场面,让陈乔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平时自己没有时间交朋友,也没有时间维持友情,但是《我们来了》给了她一个机会去认识朋友,在工作中也可以交到真正的朋友。不得不说,《我们来了》这个节目却是给我们带了很多感动,这样的感动不仅让看者落泪,也让参与者终身难忘。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