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盘欲称霸昆明 碧桂园最新大布局显露峥嵘(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6 10:55:23
来源: 云南房产网

7月23日,碧桂园“匠筑传奇”品牌发布会在昆明洲际酒店举办,发布会上不仅推出了碧桂园入昆首作“碧桂园凤凰湾”系列产品,还首次公布了碧桂园在昆明的最新版图——昆明将布局15盘!虽然对此最新布局会上只是一带而过,并未披露详情,但碧桂园的昆明扩张目标峥嵘显露,如果在昆明主城落子十五盘,碧桂园将成为昆明拥有楼盘数量最多的开发商。碧桂园虽是众多外来房企中入昆最晚的一家,但其扩张步伐却一点也不含蓄,除了即将面世的首作碧桂园·凤凰湾之外,已经相继拿下了碧桂园·紫台、碧桂园·都荟、云南映象柳溪湖项目,以及尚未最终确认接盘的沸城项目和未公布案名的白水泥厂项目,扩张步伐之快令人咂舌。如今,在碧桂园最新公布的昆明布局版图上,虽然仅有12个项目案名,但项目序号却早已排到15号,目标直指15盘。

 

碧 桂 园 最新布局图

碧桂园最新布局图

 

最新布局12盘在列 昔日传闻均已成真

 

在7月23日品牌发布会上公布的最新昆明布局版图上,碧桂园计划项目已经排到了15盘,其中除了7、8、9 号作品未列出之外,已有12盘赫然在列。从布局图看来,碧桂园的目标直指15盘,欲争昆明老大的野心彰显。目前已经公布案名的12个项目仅标出了大致地理位置,并未透露其他详细信息,但是不难看出,其中大部分项目已是落定或多有传言。

 

在这些项目中,凤凰湾、紫台、都荟、云南印象四个项目均为已经签约的既定项目,此前多番传闻的沸城项目也在其中,项目案名已经更改为桂园,而此前一直未公布案名的白水泥厂项目此番也以御龙半山的案名出现。此外,在龙泉路上,还有两个项目半山龙庭和龙玺台,就其所在位置看来,可能为此前一直在传的岗头村城改项目中天城的后续地块。其中龙玺台为岗头村城改地块一,地块一占地面积82561.92平方米。半山龙庭为岗头村城改地块十,即将于8月5日公开挂牌转让的J2013-005-10地块,面积约90.14亩(规划设计条件为容积率>1且≤1.7,建筑密度≤18,绿地率≥45)交易起价为30904.87594万元。目前,中天城几个项目停工中,此前有传言碧桂园等两家大房企将接手中天城后续地块。

 

碧 桂 园 或将接手中 天 城 后续地块

碧桂园或将接手中天城后续地块

 

此外,在布局版图中,还有11号无线电厂项目、9号幸福里壹号、10号幸福里2号、14号幸福里3号等四个项目,其中无线电厂项目位于建设路协信广场旁,幸福里壹号和幸福里2号位于南市区二环至三环间,幸福里3号位于铂金大道与杭瑞高速交叉口,疑似为天宇时代广场地块,暂时未能求证。

 

目标15盘 欲称霸昆明房企

 

作为入昆时间最晚的外来房企,碧桂园于2015年中旬方才正式进入昆明市场,但是其扩张的势头之猛、速度之快令人侧目。不仅曾放下1年10盘的豪言壮语,如今更是立下15盘的宏大目标。就目前看来,最新布局图在列的12个项目,其中6个已经是碧桂园的囊中之物,而即将在8月5日正式挂牌拍卖的中天城10号地块估计也是势在必得,如此一来,在8月份之前就已经完成7子布局,目标完成过半,而剩余的7个项目中有4个已经公布案名,说明也有了相当的确认,另有3个虽暂时没有信息但是应该也已经在洽谈中。

 

碧 桂 园入 昆首作 凤 凰 湾 实景

碧桂园入昆首作凤凰湾实景

 

碧桂园此番摆出如此迅猛的扩张姿态,以15盘的目标再次让市场为之侧目,若是依照碧桂园一直以来的速度持续落子,那么其15盘的目标达成几率极大,未来极有可能称霸昆明市场。就目前昆明楼市现状来看,在外来房企持续扩张的压力之下,本地房企仅有少数能够继续在分蛋糕之列,而在外来房企中,尤以万科目前的势头最为猛烈,入昆7年时间在今年完成了十星布局。而最晚入昆的碧桂园却大有后来者居上的势头,如今15盘的目标已经立下,若是能依照目前的速度一路前行,或将再次洗牌昆明楼市,一举称霸。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