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堂课:如何从餐桌上读懂他?(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7 17:19:02
来源: 39健康网社区

约会吃饭是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但是如果你认真留意他在餐桌上表现出来的行为细节,就能更快了解他。恋爱心理学指出:通过一个人的行动举止其实能看出很多东西。特别是在满足食欲的时候,人的本性就会自然流露。不论是约会、相亲,还是在日常感情生活中,通过吃饭,可以近距离观察对方,从而观察他暴露出来的教养及人性特点。在下次约会时,按照以下恋爱技巧,好好将对方比照一番,决定权就牢牢掌握在你手中啦!

恋爱堂课:如何从餐桌上读懂他

  首先检查看似理所当然的礼节,因为是“大众化”的礼节,所以应该一就能分辨出对方的教养和品行。

  1、不够绅士,不管女生坐下与否,自己先坐下。

  悦己恋爱理学分析:如果在餐厅里不等对方,自己先坐下的男人,真的很缺少常识,并且有点大男人倾向。缺少对对方的关心,不太顾及对方的感受。

  2、坐的时候,弯腰驼背,姿势歪斜,胳膊肘戳在桌子上。

  悦己恋爱心理学分析:首先,姿势与身体健康密切相连。还有,如果东倒西歪,左摇右晃,那很有可能这个人心术也不正,邪点子一大堆。

  3、把钱包手机等随身物品,随便摆放在饭桌上。

  4、点菜的时候,不顾及你的喜好,不征询你的意见。

  悦己恋爱心理学分析:典型的大男子主义。缺少对女性的关怀,在恋爱感情生活中,你难以取得主导地位。

 5、点菜时,难以下决定,犹豫不决。

  悦己恋爱心理学分析:最简单的点菜都犹豫不决的话,这说明他的性格也优柔寡断。任何事情都不敢于自己做决定,瞻前顾后,小心翼翼,这种男人通常心比较软弱。

  6、在高级的西餐厅,不顾礼节,刀叉随意摆放。

  悦己恋爱心理学分析:西餐的礼节,应该是每个社会人应该了解掌握的。如果去欧洲结婚旅行,刀叉随意摆放的行为会给你带来难堪。这样的男人,也可能是排斥来文化,或者毫无兴趣接受新鲜事物,墨守陈规,不具备社会人应有的竞争力。

  7、吃饭时口中大嚼声不断,各种餐具摩擦声不绝。

  悦己恋爱心理学分析:这一点是最忌讳的。如果有这种问题,说明他没有掌握基本餐桌礼节,从小所接受的礼节教育比较匮乏。可能在别的方面也有很大问题。

  8、剩饭过多

  悦己恋爱心理学分析:可能是挑食,口味太刁,如果剩饭过多,这个男人可能在感情生活上难以伺候,也容易对你百般挑剔。

  悦己恋爱心理学分析:傲慢的态度绝对NG。恋爱和感情生活中,对于你也可能会采取那种态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