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电影节 张雨绮华服撞衫童话人物(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7 17:44:37
来源: 漂亮女人

虽然在73届威尼斯电影节上没有中国作品,但红毯上看点可不少呢。评委赵薇黑裙优雅;张雨绮金色礼服撞衫《美女与野兽》女主造型......

  虽然华语影片没能走进水城,但赵薇可以作为本届电影节评审团唯一一位亚洲评委亮相,赵薇是继张曼玉、巩俐、徐枫、陈冲之后成为威尼斯电影节评委的第五位中国女演员。她将参与本年度金狮、银狮、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等重量级奖项的评选。

  赵薇一袭Valentino黑白拼色曳地礼服亮相开幕式红毯,金属色厚水台高跟鞋优雅简约,不愧为亚洲的门面但当,尽显女神风范。


  在开幕影片《爱乐之城》的首映上,赵薇换上了Alexander McQueen黑色连身裤,优雅中又不失帅气,果然这很赵薇。

  在众多金发碧眼的国外女星中,张雨绮是另一位惊艳亮相的东方面孔。张雨绮作为中国电影代表团受邀出席本次开幕式红毯,身穿Alexis Mabille 2016秋冬高级定制系列金色缎面抹胸晚礼服,大秀性感事业线,搭配Charlotte Olympia墨绿色绒面系踝坡跟鞋,十分抢眼。

威尼斯电影节 赵薇黑裙优雅张雨绮撞衫《美女与野兽》
威尼斯电影节 赵薇黑裙优雅张雨绮撞衫《美女与野兽》

  张雨绮的金色华服着实惊艳,整个造型看起来跟迪斯尼的童话电影《美女与野兽》中女主的造型神似,华美中又带有一些复古感。在威尼斯红毯COS美女与野兽公主妆扮的张雨绮同款妆容也一不小心被补妆的造型师暴露了出来,兰蔻气垫CC霜,色号为#187的菁纯丝绒唇膏和科颜氏藜麦夜间焕肤精华一个都不能少。

威尼斯电影节 赵薇黑裙优雅张雨绮撞衫《美女与野兽》

  这次的电影节是柯震东复出后首次携新片《再见瓦城》和导演赵德胤、吴可熙勇闯国际舞台,柯震东也由小鲜肉转型熟男,一身黑色西装亮相,依旧帅气十足,吴可熙宝蓝色礼服优雅迷人。


威尼斯电影节 赵薇黑裙优雅张雨绮撞衫《美女与野兽》
威尼斯电影节 赵薇黑裙优雅张雨绮撞衫《美女与野兽》

  开幕式上,人气最高的毫无疑问是开幕影片《爱乐之城》剧组,导演达米安·沙泽勒携女主角艾玛·斯通(Emma Stone)等主创亮相,不过男主角“高司令”瑞恩·高斯林未能现身威尼斯。于是以一身Atelier Versace银色亮钻流苏礼服亮相的“石头姐”艾玛·斯通(Emma Stone),脚踩Jimmy Choo金属色一字带高跟凉鞋,一人包揽了红毯全部的镁光灯和最高分贝的尖叫声,成为当晚的人气王。

威尼斯电影节 赵薇黑裙优雅张雨绮撞衫《美女与野兽》

  在主竞赛单元开幕片《爱乐之城》(La La Land )发布会上,艾玛·斯通(Emma Stone)身穿Giambattista Valli粉绿拼色花朵印花荷叶边灯笼袖连身裙,脚踩黄色麂皮尖头高跟鞋,秒变娇艳欲滴的小女人。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