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望重庆 七大高空观景台发现3D重庆(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3 11:14:03
来源: 重庆旅游局
【摘要】 远处的渝中半岛犹如一个瑰丽而奇特的山水盆景被长江如托盘轻轻托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重庆夜景是许多人的心头好,不过你只知道南山一棵树观景台?那你就OUT啦!到底还有哪些地方看重庆夜景最棒?赶快收藏。

    最险峻观景台 三块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块石就是在南山顶上有三块大的岩石的地方,一般的游客都找不到但它在重庆的摄影界却尽人皆知。站在三块石观景台上远望群山俊秀,林海蓊郁云雾缥缈,花姿流韵一种心旷神怡、豪情万丈的情怀油然而生。在这儿可以拍到重庆最繁华地带的全貌还能看到闻名的朝天门码头。

    最地标观景台 南山大金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鹞鹰岩的山顶平坝上22米高的大金鹰雄踞于10米高的红色海螺之上是南山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大金鹰,体量巨大占据半个山头,可谓“座山雕”也立金鹰之上,收渝中于眼底美哉,壮哉!

最商业观景台 丽景酒店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南山丽景酒店打造的山顶餐厅既可饱览两江及渝中半岛美景又能领略名扬世界的山城美景空气清新,风景如画。

    最出名观景台 南山一棵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棵树”观景台视野开阔向远处眺望,实在是一种美的享受。高楼林立的渝中区、环抱的两江、飞跨的长桥南山不仅见证着城市的万千变化还见证着城市的飞速发展。

    最仙风道骨观景台 老君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桷桠镇老君山上,海拔600米道观里这里视野开阔,重庆城尽收眼底。远处的渝中半岛犹如一个瑰丽而奇特的山水盆景从朝天门到菜园坝呈椭圆状被长江如托盘轻轻托起。中间,南滨路犹如一条镶满珍宝的彩带随意地摆放在山水之间脚下,老君洞道观在朦胧中渐渐睡去。

 

 最探险观景台 涂山公园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涂山公园在摄影圈很出名,静静流淌的长江水左侧是沟通渝中半岛和南岸的重庆长江大桥。想拍摄美景可不容易公园内通往观景台还有一段陡坡坡角超过21.2度。

    最高观景台 鸿恩阁观景台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鸿恩阁位于鸿恩寺森林公园,为仿古建筑,共七层,海拔高度468米左右,登上鸿恩阁渝中、南岸等各区美景及两江上的舟桥都将尽收眼底。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