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互联网时代的商机和未来 渝300名企业CEO向行业大咖“取经”(图文)

作者:记者 周晓雪
发布时间:2016-08-26 15:13:49
来源: 华龙网

重庆钉钉企业用户数量在全国排第12名。记者 周晓雪 摄

  华龙网8月24日10时30分讯(记者 周晓雪)作为老工业基地和互联网产业的新军,面对日新月异的移动互联网时代,重庆的企业如何与国际企业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昨(23)日,阿里巴巴DING峰会重庆站盛大启幕。来自阿里巴巴的高管、业界精英与重庆300名企业CEO面对面,交流现代企业管理和智慧办公,共话互联网时代的商机和未来。

  300名企业CEO向互联网大咖面对面“取经”

  “来到重庆,我们就是希望和更多的重庆企业近距离地分享我们的技术,分享我们的理念,让重庆企业和国际企业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这是阿里巴巴DING峰会此番来到重庆的主要目的。

  据了解,钉钉是阿里巴巴为中国企业打造的一个免费沟通、协同的工作平台,目前用户已超过150万家企业组织,包括复星集团、统一企业、分众传媒、海底捞、森马、优酷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已是目前中国企业社交软件第一品牌。

  计划将在全国巡回的阿里巴巴DING峰会上月刚在成都闭幕,之所以第二站就选择在相邻的重庆,据阿里钉钉相关负责人介绍,成渝经济区现在是西部最活跃的板块,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机遇比较多,但在互联网时代,不少中小企业在创新和发展过程中,遭遇到诸如管理困难、运营成本高、效率低下等痛点。

  而钉钉宣称其全国巡回的使命就是,通过与各地的企业CEO们面对面,分享阿里巴巴的管理理念和工作方式,帮助他们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从而变得更加强大。据了解,阿里巴巴DING峰会最大特点之一就是仅限企业CEO或董事长参加,此次重庆峰会招募了300名企业CEO。

  已有数万重庆企业使用钉钉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我市使用钉钉办公的企业已达数万,其中包括四川航空重庆分公司、重庆有线、秦妈火锅、乡村基、双虎木门等知名企业。

  仅仅在钉钉成立的一年多时间里,我市钉钉用户就遍及各行各业,按行业分布依次是:IT互联网27%、制造业15%、贸易物流14%、建筑房地产13%、服务业8%。有的是刚成立不久的新锐互联网公司,有的则是有着十多年经营的知名老企业。

  “面对日新月异的移动互联时代,企业在效能、理念和成本上时时有危机和紧迫感,我们也一直在寻找新的经营管理模式和工具。”一位参加峰会的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想通过峰会了解互联网时代最新的企业管理模式及工具,从而降低日益增加的管理成本,提高企业效率。

  一些企业CEO也表示,面对日新月异的移动互联时代,他们在效能和理念上时时有危机感和紧迫感,也在寻找新的管理模式和工具。而一些正在使用钉钉的企业负责人则表示,通过这次峰会进一步熟悉了钉钉的各项功能,在企业的日常管理和经营中使用得更好。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