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佩顿:詹皇联盟最强 阿联会给湖人带来帮助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1 11:49:39
来源: 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8月31日(文/李旭)在2016南翔智地美职篮传奇巨星中国行的“龙虎斗”开赛之前,“手套”佩顿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已近知天命年纪的佩顿,身材明显有些发福,嘴角旁的胡须成了花白颜色。但他说话的语速很快,反应敏捷,即便遇上看似棘手的问题也应答如流,不禁让人想起了昔日他在球场上“垃圾话”滔滔不绝的情景。

采访中,佩顿坦言勒布朗是当今联盟最强之人,但他并不喜欢巨头扎堆的现象。“手套”知道易建联将重新回到NBA,湖人的教练组成员布莱恩-肖是他最好的朋友,“我相信易建联做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相信他能为湖人提供帮助。”

专访佩顿:詹皇联盟最强 阿联会给湖人带来帮助

腾讯体育:在中国你的昵称‘手套’流传很广,能告诉我们为什么会被叫做手套?

佩顿:因为我在一次与KJ对决中完全地防守住了KJ(凯文-约翰逊),表格在和我电话中大呼,你就像棒球手套一样死死黏住了KJ。于是“手套”这个绰号就传开了。

腾讯体育:你曾经九次入选了NBA最佳防守第一阵容,在防守上说,你就是最好的控卫。在你看来,谁是你遇到过最强劲的防守对象?

佩顿:最难缠是斯托克顿,他很聪明,打球很强硬。

腾讯体育:现在联盟最好的防守控卫是谁?

佩顿:现在联盟找不到擅长防守的控卫,大家都爱得分。一定程度上来说,克里斯-保罗、隆多和帕克做得不错。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库里?要是再年轻20岁,你能够防守住他么?

佩顿:库里并不是纯粹意义上的控卫,他总是在1号位和2号位之间转换。说实话,我认为现在没有人能够一对一控制住库里。上赛季的总决赛里,骑士的防守策略很不错,他们用整体防守,包括勒布朗在内的球员不断地给库里制造麻烦,让他无法非常舒服的出手。

腾讯体育:勇士上赛季常规赛拿到了73胜,是历史上最强队伍么?

佩顿:我并不这样认为,他们的确拿到了73胜但却没有成为总冠军。

腾讯体育:NBA现在的顶级球员中,你认为谁是最好的?

佩顿:勒布朗-詹姆斯。他在上个赛季,尤其是总决赛的表现无与伦比,带领球队后来居上,在强强对抗中展现出了自身的价值。

腾讯体育:哪支球队会是下赛季总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呢?

佩顿:这个很难说,因为很多球队在这个夏天都有了比较大的变化。球队在洗牌,球员们的能力和状态也发生着变化。在我看来,很多球队在下赛季都很有竞争力。

腾讯体育:易建联将重新回到NBA,你知道这个消息么,怎么评价他的联盟未来?

佩顿:是的,我知道易建联将重新回到NBA。至于他的未来如何,需要拭目以待。湖人是一支重建中的队伍,年轻的球员,年轻的教练组,我最好的朋友布莱恩-肖在那里担任助理教练。我认为那是正确的决定,相信易建联的加盟可以为湖人提供帮助。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