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酒店让你一秒钟变土豪(图文)

作者:余頭小姐_Rachel
发布时间:2016-07-30 16:15:54
来源: 搜狐网

喜欢旅行的我,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酒店、宾馆、客栈也住了不少,虽说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来广州,但还是第一次邂逅轻奢型酒店呢!

  五星级度假酒店有其奢华的环境与服务,客栈有其独特的文艺风情,快捷酒店有其优惠的价格与便携…… 每一种酒店都有它的好与坏,而次此入住的美豪丽致酒店属轻奢型酒店,拥有客栈般文艺的环境、类似快捷酒店的便携入住方式、度假酒店的奢华服务,这些都融为一体,价格却很适中。

  我想,之后的出行,我又多了一个选择。

  喧嚣城市中独属的清新雅致

  居住在喧嚣城市中的我们,常常被钢筋水泥所“囚禁”着,想要去到郊野,可并不是人人都有时间。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旅行出游,能在喧嚣城市中找到一家清新雅致的酒店实属难得。

  美豪·丽致酒店广州珠江新城店坐落于珠江新城与五羊新城交接处,在城市中心的这块净土,是独属于每一位顾客的清新雅致。

  进入酒店大堂后,便能看见一张长长的木桌,充满类似设计工作室的文艺感。这样雅致的环境,让人巴不得前台堆积太多顾客,可以让自己在大堂多休息一会。

  鸟笼床可谓是美豪酒店的特色了,无论是大厅还是客房内,都可以轻松的看见它的身影。

  天天忙于工作的我们其实就如同关在笼子里的小鸟,我们渴望自由,而开放式的鸟笼床却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舒适,这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放松,还是心灵上的放飞。

  大堂还放置了很多贴心的用品,如饮用水、拖鞋、打火机、口罩、创口贴、体温计等等,这些都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免费取用。还可以拿一些新鲜的水果,回房慢慢享用。

  入住酒店,第一件事就是check-in,很容易发现美豪与其它酒店不同的是基本是男生待在前台,这一点很特别呢!

  都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原来女生都主要负责管家方面的工作。

  办理好入住之后,管家会为我拎包、指引,说实话,让美女给我拎包还真有点不忍心呢!带到客房后,为我摆好拖鞋、掀开床铺、开好空调、烧上开水……面带微笑的离开。

  我在想,我难道不是入住了五星级酒店吗?!这服务真的很容易让人产生幻觉呢!感觉自己活生生的变成了土豪级别的待遇呀!(然而只花了小价钱)

  在前台的旁边,摆放着一个可爱的机器人,酒店的工作人员都喜欢叫它“大白”,因为它“无所不能”。

  如果住客需要提供客房服务,如需要剪刀、拖鞋、水等东西时,可致电前台,之后大白就会带着你需要的物品来到你的房门前,然后拨打房内的电话告知你它已经来了,接着你就能看见你想要的物品了。是不是很智能呢?!这就是土豪级别的待遇呢!都用上机器人了。

  公共区域也是贴心的布置了各种座椅供住客休息。

  电梯口还有浪漫的水帘,麻麻情不自禁地去抚摸那缓缓流下的水珠。

  电梯内的装扮做了特殊的安排,积木式的墙面,相比一般的镜子,让冰冷的电梯间多了些许温度。

  古朴时尚 静谧淡雅

  介绍完公共区域,也该说说客房了。

  酒店客房的装修风格采取回归自然的青砖、水泥、原生态木质作为主基调,配合藤制鸟笼床、秋千椅,回归生态自然,充满时尚、复古、舒适、私密的主题房间,古朴清新的自然生态风格融入怀旧复古的元素,在这里既能体验星级酒店的舒适与私密,又能感受浓郁的自然人文氛围。

  房卡结合梵高的《星空》画作,做了特殊的设计,别出心裁。

  房号的显示不再局限于简单的灯,还做了投影,很上档次。

  房间内的布置果然是人文气十足。

  纱缦结合古画,时尚中又带有一丝古典的气息。

  电视是乐视TV,和笔者家中用的一样,所以倍感亲切。另外,房间内还配备了德国进口音响,这不是要关起门来嗨的节奏嘛!

  开关做的很细致,可以电动超控房内的各个灯,以及窗帘,甚至是开门都不用起床,按一下开关就行。还细心的配备了多头充电线,电源也有USB接口,就算忘带充电器也不怕。

  房内的家具都是原木风格的,简约大方。

  一般酒店是放两瓶小水,美豪不同的是还外加了一瓶大水,细节感动人心。

  拖鞋质地柔暖,舒适。包括体重秤都是原木的风格,很清新。

  睡衣采用的并非是浴袍,而是舒适便携的上下装,颜色搭配的也很好。

  酷爱窗纱的我忍不住多拍了几张。

  大大的落地窗和青砖墙面超适合装文艺的。

  暖暖的阳光透过纱缦照进来,放空才是此刻最重要的事。

  洗手台是开放式的,并没有和卫生间、淋浴房在一起,这样也方便了许多。酒店为住客贴心的提供了2片面膜,可以缓解一下旅途中皮肤的疲劳。还配备了齐全的洗浴用品,如洗面奶、卸妆液、爽肤水、乳液、精华等。

  镜子上的LED灯是触摸开关的,科技化啊!

  淋浴房采用了黑晶色的玻璃,相比一般的透明玻璃让人有很安全的感觉。

  全天供应的“上下午茶”

  凡是入住酒店的住客都可以享用免费的上下午茶,供应时间为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2:00。这样算下来简直是全天供应啊!

  享用上下午茶的位置在酒店大堂上去的一个二层平台上,采光良好,开放式的空间让人很舒服。

  草皮的设计让顾客有在公园野炊的感觉,不时还有小动物(雕塑)出没。

  下午茶有水果、点心、坚果、茶、饮料、甜品等~

  和麻麻在美豪的独处时光,安静、惬意。

  神奇菜肴

  要说酒店的晚餐呢,我想得用神奇来形容。

  据说美豪集团的创始人是陕西人,而这位于广州的美豪丽致酒店的晚餐却能吃到好吃的川菜,是不是很神奇呢!

  餐厅位于酒店一楼的大堂旁,主要以点餐为主。

  据工作人员介绍,酒店的中餐主要是结合粤菜口味和陕西口味而烹调的川菜,对于重口味人士是很和胃口的。当然也有地道的广式茶点和正宗的陕西面点。不过对于酷爱川菜的我还是更喜欢吃川菜啦!

  早安,广州

  早安,广州!舒适的睡眠环境,真的很不想让人起床。但是听说有美味的早餐等着我,还是不改吃货的毛病,弱弱地起了床。

  早中晚餐的就餐位置都属同一位置,因此也不用在酒店里到处乱窜找餐厅了,酒店的分区还是很清晰的。

  早餐同样也是结合了广式和陕西的饮食口味,有凉菜、糕点、主食、水果等等,绝对营养丰富。

  早餐吃的好,才能美美的过好这一天。所以,千万不要为睡懒觉而错过了这么美味的早餐,早餐从07:00供应到10:00。

  可以咫尺 何必远方

  酒店离珠江、小蛮腰(广州塔)很近,既然“家”门前就有这么好的景点可以游玩,又何必去远方呢?!

  酒店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寺右新马路93号

  交通:搭乘地铁至五羊邨站下车,D出口出来后直走50米右转就到了。

  想去广州塔和珠江边赏夜景,可以步行过去15分钟左右就能到,也可搭乘地铁2站即到,不过要换乘。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