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广州,只为那一场宁静的缘分(图文)

作者:摄影武子
发布时间:2016-08-01 11:24:53
来源:

  7月的最后时光,广州依旧是高温难挡。初到广州的我,被拥挤的人群和一阵又一阵袭来的热浪拍打着全部的身心。这对第一次到这里的我无疑是一种考验,面对如此情形我只好躲在房间里吹着空调继续着我的码字生活。

  此次行程的的第一站便是地处广州繁华之地的木莲庄酒店,酒店位于天河区珠江新城中心金穗路,毗邻广州国际会展中心,距离“小蛮腰”广州塔也仅有十分钟的车程。初闻名字的时候我就对这个惬意的称呼有了不少的期待,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木莲庄,以木为主题,展开了一场宁静惬意的居住体验,酒店范围内的每一处细节都透露出来设计者的别有用心,将木的元素运用的淋淋尽致。酒店大堂设有很多可以休息的地方,旁边还摆放着茶水和咖啡,还有一些最新的杂志,这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了方便。

  通往酒店客房的走廊里,设计师别有用心的安排让这个匆忙而过的地方有了许多生机,每一样摆设都富有创意,也很有特色。

  酒店共设有160间客房,包括舒适客房、精英客房、豪华客房以及木莲套房,客人可以在酒店范围内,全天候享受便利的高速无线WIFI互联网接入,还有超过50个卫星电视频道,满足不同人的需要。

  木莲庄酒店一直提倡高品质的服务,以静为主题,这从酒店的地理位置就可以看到,酒店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让匆忙的人们在这里静下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体会过了舒适的酒店之后,还要美美的吃一顿才最重要,从酒店大堂出来转个弯就到了这家餐厅,餐厅和酒店是一起经营的,年轻的餐厅老板来自香港,初见他的时候正在同别人讲话,之后再过来和我交流的时候知道我是从内地过来,还特意跟我讲国语,他的国语水平让我惊讶,从他的话里几乎完全听不出来他是香港人。

  餐厅每天为酒店提供可口的早餐,接下来准备要推出午餐和晚餐,每一道菜都做的很用心也很讲究,口味也进行了很多改良,可以很大程度上满足内地过来的朋友,尤其像我一样的北方人。

  看到这个牛肉汉堡的时候我惊讶了一下,更让我惊讶的是这个汉堡卖的非常便宜,而且据说我还是第一个吃到这个汉堡的人,因为还没有正式推出价格也没有最后确定下来,总之在这里用餐单人消费大约100元左右还。老板告诉我,如果我也觉得好吃符合我的口味的话,那他就做的真的很成功,这里我表示真的很好吃也很超值。

  ………………………………………………………………………………………………………………………

  摄影武子:

  中国摄影师协会会员

  携程网签约摄影师

  中国图库签约摄影师

  途牛网旅行家

  同程验客

  驴妈妈旅行达人

  乐途灵感旅行家

  搜狐旅游认证专家

  微博:摄影武子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