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醉美流花湖 假期好去处(图文)

作者:一路南风
发布时间:2016-08-01 11:17:29
来源:

  

  广州流花湖,身边的好风景

  撰文/摄影:一路南风

  转眼七月进入尾声,大江南北气温普遍30度+,局部直逼40度,很多人空有出门游玩的心,而没有晒太阳的勇气。

  像贵州、东北一类的避暑线路,还是比较适合这个季节出游的,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安排出远行的时间。

  

  我们总是为了诗和远方而忽略了身边的美景,有时候慢下来,仔细留意四周,会发现错过了很多美好。

  七月,正是荷花灿烂之时,开至月末渐归荼糜。

  广州的流花湖,绿树成荫、玉莲田田,吸引无数摄影爱好者和赏花人。

  

  流花湖畔的唐苑酒家,已经停业多年,夕阳西下之时,古堡式建筑映照于湖面,沧桑、瑰丽。

  

  黄昏,他们在追赶落日,我将镜头对准他们,在我眼中,他们就是风景。

  

  荷池旁的对弈者

  

  黄昏@栈道

  

  唐苑酒家就如画卷中的点睛之笔

  

  换个角度拍唐苑酒家

  

  落红也是美景

  

  流花湖,位于广州越秀区人民北路,毗邻广东电台、旧广交会馆、兰圃和越秀公园,地铁2号线越秀公园C出口直行约150米过地下通道可到。

  流花公园绿树成荫,春可赏荷雀花、紫荆花,夏可赏荷花、扶桑等。流花湖同时也是欣赏落日的好地方,夏天的6点至7点10分左右是拍摄的好时间。

  拍摄建议:白平衡采用阴天模式,长短焦镜头各有特色,可根据个人喜好或现实情况选择性使用。尽量小光圈拍摄,这样图片较有层次感,尽可能使用滤镜,这样可以滤掉一些杂光。

  一路南风,旅行达人,体验师,旅游宣传者,自由撰稿人。搜狐旅游及文学名博、凤凰博报VIP博主,企鹅号原创作者,搜狐媒体平台认证专家,多家媒体平台作者。

  更多旅行、摄影、攻略、文化类文章请微信搜索“一路南风”或“pcwli8888 "关注阅读!也欢迎点击文章左下侧阅读原文欣赏更多文章!

  合作邮箱:pcwli888@foxmail.com,QQ:412136113。微信:pcwli88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