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评出最美味的中国菜:锅贴、茶叶蛋光荣上榜(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5 17:31:05
来源: 奇闻.TV

  不久之前,一家国外媒体评出了最美味中国菜的榜单,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它们除了宫保鸡丁和春卷之外,品味原来如此接地气。锅贴,馒头,就连馄饨和凉粉也纷纷上榜。如果你正为晚上吃什么发愁,不如看看这份榜单,找找那款让你流口水美食吧!
  锅贴
  相比起饺子,锅贴酥脆的外皮似乎更符合外国人的口味。
  茶鸡蛋
  茶鸡蛋的入选让人眼前一亮,虽然是水煮鸡蛋的口感,但是香料的味道浸入其中,可能正是这种闻所未闻的做法打动了歪果仁吧!
  麻团
  麻团其实是非常符合外国人口味的,酥脆的皮,软糯的糯米,外加香甜的豆沙馅料,这应该很符合他们对于甜品的定义。
  西红柿炒鸡蛋
  如今,中国人不再是西红柿炒鸡蛋最大的粉丝团了,外国人们也加入到这个大军中。看来,西红柿炒鸡蛋拌饭真是全球通行的美食吃法。
  八宝饭
  对于外国人而言,他们之所以爱八宝饭的原因不是因为饭的软糯香甜,只因为里面有非常多的干果而已。
  馒头
  汤圆
  “外国人真的太爱吃甜食了,而且似乎对糯米也是情有独钟。只是,为什么要把汤圆弄破了变成芝麻糊?
  清蒸鱼
  新鲜的鱼放入锅内蒸熟,葱姜去腥,豉油调味,鱼肉的新鲜程度震惊了外国人,让他们知道中国菜除了炒,还是有其他“魔术”手法的。
  热干面
  尽管外国人对于面条并不陌生,但是干爽的面对于他们而言就要算是新鲜的食物了。酸甜伴以辣椒的刺激,同时还有麻酱的芝麻香,可能很多外国人吃的时候都会流下泪水吧!
  南瓜饼
  即使在中国,南瓜饼也是最受欢迎的甜品之一,所以入选榜单的丝毫没有意外。
  桂花糯米藕
  糯米与莲藕的软糯虽然相互呼应,然而莲藕微脆的口感又与软糯形成对比,口感既有层次又不会突兀。加上画龙点睛的桂花蜜,真的是不爱吃都难。
  酸菜鱼
  一直以为外国人不太能吃辣,但是你真的错了,继水煮鱼之后,酸菜鱼也成为不少中餐馆的人气菜。
  凉粉
  外国人对于豆腐又爱又恨,恨的是外国人拿它做素食汉堡,难吃程度超越想象。爱的是麻婆豆腐太过好吃,根本停不下来。口感接近豆腐的凉粉很有人气,因为凉拌的味道丰富,也是让人欲罢不能。
  馄饨
  一切跟饺子有关的东西似乎都很受外国人的喜欢,比如“带汤的饺子”。
  玉米汁
  作为唯一上榜的饮品,玉米汁战胜了酸梅汤。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