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电商平台奢联汇上线欲年销售逾50亿元

作者:周健
发布时间:2016-09-10 19:59:51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上海9月10日电(周健)黄建伟不如马云、刘强东有名气,黄建伟创办的电商平台,也不会一上来就像淘宝、京东那样家喻户晓。怎么办?黄的办法是模式创新。9日在上海在线的奢侈品电商平台奢联汇(SLH 8.COM),采用共享经济模式,进行口碑式推广,要持续增长、不烧钱地汇聚高端客户。

  奢联汇这一电商平台并非横空出世,它由上海汇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在从事奢侈品行业6年期间,设立并运营了各国商品中心、进口食品超市、GBF奢侈品、奢生活、栋梁会及牛游自媒体,积累的客户群体超过2000万人。 

  奢联汇董事长黄建伟创办奢联汇这一电商平台,意在把上海汇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奢侈品业务量做大。他定了个小目标,年销售额达到50亿元以上,注册客户达到2000万人以上,而且是高端消费群体。黄建伟认为,这一小目标具备实现的可能。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等权威机构的发布,中国奢侈品市场潜在的年交易额可以达到300亿元;2014年,奢侈品在电商平台的交易额达到了274.3亿元。

  马云的淘宝、刘强东的京东,已经遥遥领先于其它电商。黄建伟此次上线奢侈品电商奢联汇,会不会占不到市场份额?黄建伟表示,奢联汇的办法是创新,它采用共享经济模式,进行口碑式推广,将是一个能够持续增长、不烧钱的、汇聚高端客户的电商平台。

  奢联汇对卖家,设立了股东会员的身份。用户在奢联汇网站注册后自动生成专属“邀请码”,此“邀请码”具有唯一性。用户通过“邀请码”邀请新用户在奢联汇网站注册,且推荐人数达到奢联会网站要求后,可申请成为奢联汇股东,享受股东权益。股东资格:奢侈品行业、自媒体及跨界联盟商家或个人。

  黄建伟具体解释,自媒体可以把人脉资源存储在奢联汇,并变现为股权;奢侈品商家,所有的销售流量、导入的注册客户数量及客户的消费,都可以计算为贡献度,变现为股权,但是,在奢联汇股权未做分配前的跨界联盟企业、奢侈品商家及自媒体,无需承担平台运营的资金投入和亏损风险。黄建伟承诺,“亏损不关你们的事。赚了钱,你们拿49%,平台拿51%。为什么平台要比你们拿得多?因为平台毕竟付出了大量人力精力财力物力。”

  奢侈品价格较高,黄建伟要阻止假货在平台上出现,他承诺“错就赔”,也就是说,第三方机构和品牌方鉴定为假货的,不会退货了事,而是由奢联汇先行承担3倍的赔偿,再从商家保证金中扣除。

  据悉,奢联汇将经常上线打一折的商品,体现出比实体店更大的价格优势。(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