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尚文:诚信经营苦练内功 实现企业多元化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2 17:44:24
来源: 新华网

28日,在山西智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十六周年庆典大会上,就公司成立十六年来的历程与今后发展方向。会后,新华网山西房产频道对董事长郭尚文进行了专访。

郭尚文:诚信经营苦练内功 实现企业多元化发展

山西智诚董事长郭尚文:诚信经营苦练内功 实现企业多元化发展

新华网太原7月29日电 28日,在山西智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十六周年庆典大会上,就公司成立十六年来的历程与今后发展方向。会后,新华网山西房产频道对董事长郭尚文进行了专访。

“苦练内功,踏踏实实走稳每一步”是郭尚文一直坚持的的理念,十六年来,公司从最初单一的建筑施工产业结构,发展成了如今的以智诚房地产为龙头,带动房易经纪公司、和丰投资公司、智信方洋公司、安吉物业公司、居祥经纪公司、智诚汇电子科技公司、智创未来广告公司、智隆达贸易公司、智诚和平酒店管理公司、智诚乐福超市公司等上下游企业同步发展的跨行业、多元化集团式公司,为智诚全产业链发展和转型轻资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郭尚文认为,公司正是从始至终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公司负责、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所开发的每一个项目,不仅都五证齐全,而且从建设伊始就坚持规范化操作,土地出让金按照政府规定缴纳、依法纳税、购房人均有大红本、均可办理银行按揭贷款。真正做到了让客户满意、让百姓放心,不拖欠任何一家合作方的货款,因此牢固树立了智诚诚信经营的良好企业形象。

在谈到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时,郭尚文说,多元化发展是公司下一阶段的重要任务,公司的主业是房地产开发不能丢。转型轻资产是时局所迫,也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通过资本化、股权化来确保企业资产的含金量高质优化,从而扩展利润空间。目前,公司正在进行的转型现代服务业正是企业迈向轻资产化的重要一步。

据悉,智诚经过十六年艰难曲折的创业发展历程,积淀了底蕴丰厚的企业文化,培育了智诚人热情敬业的团队精神,展现了智诚人诚信经营、转型发展的创举。过去的十六年,将成为智诚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标志着智诚公司由探索发展、备受挑战进入到专业化、规模化的稳健发展阶段。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以城市运营商的高度责任感,阔步迈向多元化发展之路,实现企业、社会与市场共成长。(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