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天津居民健康白皮书发布 心脏病最致命(图文)

作者:徐杨
发布时间:2016-07-29 10:47:25
来源: 天津网

慢性病赶紧治 心脏病最致命

慢性病赶紧治 心脏病最致命

  天津网讯 天津日报记者 徐杨 目前天津已进入老龄化社会,由于运动量减少、吸烟饮酒、不合理膳食等不良健康生活方式日趋严重,脑卒中、高血压、冠心病和糖尿病等主要慢性疾病已成为严重危害人们健康的重要疾病。市卫生计生委昨天发布了《天津市居民健康状况报告(2015年度)》,内容除了涉及天津人口基本情况、主要慢性病新发病例情况、成人慢性病患病及行为危险因素、青少年健康问题等方面的内容外,还汇总了2015年天津甲乙类传染病发病情况、丙类传染病发病情况。通过该报告,市民可以了解天津主要慢性病相关细节统计数据、关联分析数据和图表,提高自身对慢性病的正确认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白皮书里的三个好消息

  好消息1

  户籍居民期望寿命

  连续5年超过81岁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