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造型攻上瘾 秒杀男主梨落才是那撩妹老司机(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30 16:30:02
来源: 新浪时尚

 语:随着《幻城》的热播,由宋茜饰演的梨落和冯绍峰饰演的卡索终于相见了,啰嗦夫妇的纠葛感情也即将拉开帷幕。相比于儒雅的雪国王子冯绍峰,由宋茜饰演的守界使者梨落几乎成了动作担当,一切耍帅的镜头都被梨落承包啦,甚至还有单膝下跪、献花的桥段,最关键的是连宋茜自己都自诩“老司机”,要带你飞了!这样攻气的女神怎能让人不心动?(编辑:@小杰掉肉肉)

宋茜饰演梨落宋茜饰演梨落

这剧里秀身手献花的都是梨落这剧里秀身手献花的都是梨落

老司机梨落老司机梨落

  随着《幻城》的热播,不仅“绝世美颜”马天宇上线了,连网友们最期待的“啰嗦夫妇”,由宋茜饰演的梨落和冯绍峰饰演的卡索也终于见面了!但看了几集之后,编辑发现这部剧的走向不一般啊!宋茜饰演的梨落简直是如同“男主角”一般的存在,几乎所有耍帅扮酷的镜头都被她承包了。不仅如此,梨落还是卡索的“护花使者”,时不时就单膝下跪还献花(因为卡索饰演的神族以花为食)。

宋茜霸气上线,承包动作戏宋茜霸气上线,承包动作戏

宋茜帅气亮相宋茜帅气亮相

动不动就单膝下跪,还鲜花,可还行?动不动就单膝下跪,还献花,可还行?

霸道梨落上线霸道梨落上线

  在这周播出的剧情中,宋茜饰演的梨落面对危险时无所畏惧,双枪女将以一敌百,面对卡索王子的“小脾气”更能轻而易举的哄好。剧中卡索(冯绍峰饰)不小心落入艳炟的圈套中时,宋茜饰演的梨落就上演了一出美女救英雄的大戏,网友们直呼要被攻气御姐宋茜掰弯,甚至宋茜的昵称也从茜茜公主变成了“落哥”。

看这漂亮的转身看这漂亮的转身

宋茜穿黑西装变霸道总裁宋茜穿黑西装变霸道总裁

攻气御姐宋茜攻气御姐宋茜

  其实近期的宋茜,可不止在剧中攻气十足,平时的造型也越来越霸气。宋茜在多个活动上都选择了偏男友风的宽松西装搭配,男装剪裁的线条霸气十足,秒变霸道女总裁。而尽管穿的偏男装风,但是宋茜在攻气之外,还是透出十足的性感,这是怎么做到的呢?原因就在于宋茜的造型有两个要点,一个是露腰,还有一个就是秀腿。短上衣是女神的最爱,而短裙和阔腿裤则分别诠释了露与不露两种不同的秀腿方法。

霸道女总裁搭配推荐霸道女总裁搭配推荐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