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蓝市集:桑拿天大作战!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30 16:49:00
来源: 新浪时尚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又爱又恨的夏天,既可以有休假、大海、沙滩、Party这些美妙的事儿~

  也有出汗出油、不招待见的“熊猫眼”、分分钟“花妆”的烦恼~

  除了怕晒黑,最怕的就是溶妆!

  特别是在又热又湿的桑拿天,

  一早化了个美美的妆容,可惜在乘车的路上,妆容已经开始溶化了,又怎能挨得过一整天呢?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1)

  夏天的阳光很毒,晒后的皮肤会变得特别干,皮肤一干就会分泌更多的油。加上高温又会导致出汗,苦不堪言~

  想做一整天的完美女神,掌握防汗防水的妆容技巧,那么有这几个基本问题要解决:

  “我是油皮,出油浮粉分分钟大花脸,肿么破?”

  防脱妆技巧1:做好基础水油平衡

  天气太热,大家都会选用轻薄易吸收的护肤品来代替各种含油性的保养品。如果你本来就很油,再抹上厚重的油性产品只会让自己变成一个‘油田’重灾区!如果控油做的太过分了反而会造成皮肤比较干燥!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2)

  那么你可以这样做:

  a。 定期去脸部角质,让皮肤更易吸收水分及油脂;

  b。 深层清洁很重要,让皮肤痛快呼吸;

  c。 粉底容易堆积在皮肤太干的地方,因此滋润皮肤是非常重要的环节,选择涂上清爽型的乳液,等待5分后,皮肤完全吸收了养分,再使用隔离霜即可。但也不要使用太滋润的产品,这样就容易使底妆脱落。而质地较好的隔离霜干了之后就会带有少许黏性。

  “出门就感觉被晒干了,没几天就晒黑了,斑点不知不觉爬上脸~”

  防脱妆技巧2: 防晒永远是重中之重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3)

  夏日的大太阳下一整天,皮肤真的会变得特别干,而且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导致皮肤干荒粗糙、失去弹性,形成皱纹、黑斑,所以防晒是绝对必须的事,如果你希望拥有健康肤色,也一样要懂得保护自己对抗紫外线,晒黑和晒伤,向来都是两回事哦~

  a。 多吃西红柿:我们都知道抗氧化剂是对我们有好处,而蕃茄中的茄红素就是一种抗氧化剂,西红柿,西红柿酱都有同样的功效,一天一汤匙的西红柿酱,你的皮肤会好好回报你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