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才是时尚圈的一股清流 老司机的逆龄套路很深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7 10:41:37
来源: YOKA时尚网
每个女生都爱Chanel,白百何也不例外,在荧屏上能装丑能搞怪的她生活中却总能带着点文艺气质。就是这种百变的魅力,总能把Chanel的经典高贵穿出自己的味道。这位在逆龄上属于老司机的白百何,套路真的很深。

白百何身上的Chanel永远都是最经典,但她总能混搭出自己的风格。

连身裙:

在《跨界歌王》半决赛中,白百何身穿Chanel “巴黎在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上衣搭配GiuseppeZanottiDesign罗马绑带高跟鞋,优雅俏丽。半身裙+罗马鞋,酷感升级更时髦。在《跨界歌王》半决赛中,白百何身穿Chanel “巴黎在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上衣搭配GiuseppeZanottiDesign罗马绑带高跟鞋,优雅俏丽。半身裙+罗马鞋,酷感升级更时髦。
白百何也穿过这件Chanel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礼服出席活动,LOB的发型让目光刚好停留在迷人的双肩上,抢眼的配饰来点缀一身黑的造型,看来她的搭配很走心嘛~白百何也穿过这件Chanel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礼服出席活动,LOB的发型让目光刚好停留在迷人的双肩上,抢眼的配饰来点缀一身黑的造型,看来她的搭配很走心嘛~
《老炮儿》首映礼上白百何身穿Chanel 2016早春度假系列粉色不对称上衣+黑色长裤亮相,黑色内衣若隐若现显小秀性感。《老炮儿》首映礼上白百何身穿Chanel 2016早春度假系列粉色不对称上衣+黑色长裤亮相,黑色内衣若隐若现显小秀性感。
《火锅英雄》首映上,白百何身穿Chanel 2016早秋高级手工坊系列裙装,瞧小白这大长腿,平底鞋实力撑起裙子!《火锅英雄》首映上,白百何身穿Chanel 2016早秋高级手工坊系列裙装,瞧小白这大长腿,平底鞋实力撑起裙子!

皮衣:

白百何身穿Chanel 2016早秋高级手工坊系列登上《Figaro》6月刊封面大片,皮衣酷范十足,再搭配蕾丝造型,又显得心机性感。白百何身穿Chanel 2016早秋高级手工坊系列登上《Figaro》6月刊封面大片,皮衣酷范十足,再搭配蕾丝造型,又显得心机性感。
Chanel北京大秀上白百何身穿Chanel 2016秋冬系列光泽小羊皮衬衣配搭粗花呢高腰伞裙,酷劲包裹着浪漫情意。Chanel北京大秀上白百何身穿Chanel 2016秋冬系列光泽小羊皮衬衣配搭粗花呢高腰伞裙,酷劲包裹着浪漫情意。

拼色鞋:

白百何身着Chanel 高级手工坊Barrie Knitwear毛衣俏皮可爱,牛仔裤+浅蓝色毛衣,脚踩Chanel拼色鞋化身元气少女充满青春活力。白百何身着Chanel 高级手工坊Barrie Knitwear毛衣俏皮可爱,牛仔裤+浅蓝色毛衣,脚踩Chanel拼色鞋化身元气少女充满青春活力。
白百何身着白色衬衫搭配灰色高腰裤,以松散的黑色领带配搭,简单束起头发的白百何,在镜头前透彻诠释随性Boyfriend风格,帅气满分。脚下的拼色鞋格外抢眼,小清新女神也可以如此冷艳。白百何身着白色衬衫搭配灰色高腰裤,以松散的黑色领带配搭,简单束起头发的白百何,在镜头前透彻诠释随性Boyfriend风格,帅气满分。脚下的拼色鞋格外抢眼,小清新女神也可以如此冷艳。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