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颜色搭在一起就是干净的味道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7 14:04:35
来源: 时尚COSMO
高温的天气,每天都在想穿什么才能自己觉得舒服又质感十足,其实你也可以从颜色下手,如果你只知道夏天穿冰激凌色就凹凸喽,今天coco就要告诉你,有些颜色搭配在一起就是“干净的味道”

高温的天气,每天都在想穿什么才能自己觉得舒服又质感十足,其实你也可以从颜色下手,如果你只知道夏天穿冰激凌色就凹凸喽,今天coco就要告诉你,有些颜色搭配在一起就是“干净的味道”

 

其实从今年的流行色pantone2016静谧蓝和樱花粉就能看出,整体的颜色是趋于平淡安静的风格,夏天其实更需要这种安静舒服的颜色给你的搭配从视觉上降温,coco这就告诉你,究竟哪些颜色搭在一起让你显得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NO.1/蓝色+白色

 

夏天出街很多女明星们都会选择干净的蓝白搭配,这种无限接近天空的蓝色,和白色搭在一起就超级舒服,而且蓝色更能从体感上降低高温给你带来的不舒服感觉,轻松让你美得清清爽爽。

 

像霉霉这种小清新自然不会放过蓝白配,白衬衫搭配蓝色的A字裙,少女感爆棚,贝嫂这种走轻熟路线的,也能把蓝白配驾驭的非常到位,单品的变化让蓝白配适合每个年龄段的姑娘。

街拍LOOK

 

 

蓝白搭配小Tips:宝蓝色和白色搭配起来的效果就非常有反差感,两个高饱和的颜色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明朗十足

天空蓝其实和白色搭起来最小清新,适合20-25岁的少女

还有今年很多的雾霾蓝,接近灰的蓝色,让搭配显得安静舒服

NO.2/白色+裸色

 

要说最干净的颜色还是裸色,时尚圈在夏天对于裸色的热爱更是有增无减,裸色和白色搭在一起的高级感更加能凸显你的简洁品味。

 

Gigi和金小妹这对儿闺蜜就对裸色配白色很偏爱,她们的出街LOOK和出席时尚活动的LOOK都能看到裸色搭配白色出现,整体给人一种低调的华丽感。

街拍LOOK

 

 

裸色白色搭配小Tips:裸色和白色搭配的时候,两件单品可以都选择简单的款式,这样会相对更简约

这两种颜色很适合职场穿搭

裸色和白色能很好的提亮你的肤色

NO.3/粉色+白色

 

想要轻松穿出少女感,当然不能放弃粉色,粉色和白色搭在一起更是互补,不会让粉色过于萌系,还能让白色更加柔和。

 

看,即使已经是辣妈的可儿,也是粉白配的粉丝呦,她的夏日街拍中这种粉色和白色的搭配着实不少,不仅是衣服和衣服搭配,还有衣服和配饰的搭配,都是很好的粉白搭配例子。

街拍LOOK

 

 

粉色白色搭配小Tips:不要选择玫粉色和白色搭配,因为玫粉色真心不是谁都能驾驭得了的

选择比较柔和的粉色会更衬托整体搭配的质感

如果不能接受粉色的衣服的话,可以用粉色的包包或者配饰和你的白色单品进行混搭

NO.4/灰色+黑色

 

还有一个经典的就是灰黑搭配,这两个颜色虽然很常见,但是搭配在一起的时候你会觉得永远看不腻,不论是什么款式还是设计,只要黑灰在一起,总不会出错。

 

即使是夏天,gigi也偏爱这种黑灰搭配,你完全不必担心黑灰在一起就=老气,其实像gigi这样搭黑灰,照样青春感爆棚。

街拍LOOK

 

 

 

黑色灰色搭配小Tips:夏天如果穿这两种颜色,其实不用担心,可以选择舒服透气的面料这两种颜色其实不适合大面积的黑或者灰,会有压抑感,两种颜色各占50%就很合适

NO.5/灰色+白色

 

最后想说的就是灰色和白色的搭配啦,安静的灰色本身就自带降温感,再加上白色的调剂,说不好看的那是在嫉妒你哦。

 

而且灰色搭上白色自带一种优雅感,奥力维亚·巴勒莫的搭配LOOK就能很好的体现这一点。

街拍LOOK

 

 

灰色白色搭配小Tips:深灰与浅灰和白色搭在一起都很好看,但是夏天的话,coco建议你还是多选择浅灰色

注意灰色和白色各占的比重,大面积的灰色和小面积的白色才没有膨胀感

完全不必担心灰色会让你的气色变暗,其实灰色才是提亮你肤色的最佳颜色之一。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