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递:百元平价唇釉其实真的不输大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7 11:01:15
来源: YOKA时尚网
简单地来说,这篇文章就是为了让你长草和剁手而存在的。 本期试色单品:SKINFOOD绝美玩色炫润唇釉;105元一支;一句话广告推荐:如唇膏般饱和的色泽,超水感不黏腻的质地,色泽持久不易脱妆。
新品速递:百元平价唇釉其实真的不输大牌

首先,这几年唇釉势头只增不减,各大品牌争先恐在出唇釉新品。然而,说起唇釉,最耳熟能详的就是Giorgio Armani和YSL了……买呢,肯定不少人也买过,但是,你到底知不知道唇釉是什么呢?

新品速递:百元平价唇釉其实真的不输大牌

1.唇釉是什么?

唇釉说白了就是液体唇膏,质地稠密,显色度极佳,能够长时间持久不脱妆。唇釉因为它特殊的质地,让它的显色能力比大多数唇膏更好。基本上一笔上色,除非要烈焰红唇的效果,否则根本不需要费多少时间就能描画出好看的唇色。

 

新品速递:百元平价唇釉其实真的不输大牌

2.什么人适合用唇釉?

其实就是看你自己喜欢。不过一般来说,唇色暗淡、唇色不均匀或者唇色非常深的人适合用颜色较丰富的唇釉或唇彩,因为显色度很高,像是遮盖力不强的唇蜜就不太能掩盖这些问题。

再说,现在唇釉的地位已经在妹子们的心里无法被撼动了吧……拦住你你也是要买的,不是吗?

新品速递:百元平价唇釉其实真的不输大牌

3.持久力强

唇膏很容易粘到牙齿上或者杯口上,但是有些唇釉可是号称跟男票激吻都亲都不掉的哦!如果你一整天根本想不起来补妆,斑驳的唇色会让你很尴尬,因此,有一支持久度强的唇釉绝对是个好帮手。

SKINFOOD绝美玩色炫润唇釉SKINFOOD绝美玩色炫润唇釉

介绍大概就到这,下面就进入正题,介绍本期的主角——SKINFOOD绝美玩色炫润唇釉,售价仅需105元,不知道颜色怎么样呢?

  百元平价唇釉不输大牌
  百元平价唇釉不输大牌

编辑实拍↑↑↑这个系列的唇釉一共有6个色,是5月刚上市的款。然在两种光照下进行了试色↓↓↓

  百元平价唇釉不输大牌
  百元平价唇釉不输大牌

拍照因为角度和光线的不同,就肯定有色差,但是编辑觉得“普通太阳光照下”的试色是比较接近肉眼看到的真实颜色的。

SKINFOOD唇釉-RE02SKINFOOD唇釉-RE02

唇刷是扁平型的,而且有一定的弯曲角度,便于涂抹,容易着色。

不废话了,下面翻页就开始逐一试色!

  百元平价唇釉不输大牌

发之前还是先自我介绍一下,编辑唇色如上图,唇纹较深,而且还蛮干燥的(白眼),唇色略深,所以一般不会去尝试饱和度低的颜色。下面开始试色↓↓↓

SKINFOOD绝美玩色炫润唇釉-RE02SKINFOOD绝美玩色炫润唇釉-RE02

良心点评:第一个要放出来的就必须是大红色,虽然这个色上嘴不像什么Giorgio Armani红管400或者Dior烈焰蓝金999的红色这么正,但是真的很有水润感。照片是在室内拍摄的,有普通日照灯,颜色和官网给出的试色图所差无几。

SKINFOOD绝美玩色炫润唇釉-OR01SKINFOOD绝美玩色炫润唇釉-OR01

良心点评:说实话,橘色是编辑不太敢尝试的色系,因为……嗯……长得黑……咳咳。这款橘色在手上试出来会有点荧光的感觉,但是可能是因为编辑唇色本身略深,所以出来的颜色偏红,建议肤色比较白或者底妆喜欢涂很白的妹子尝试一下。

SKINFOOD绝美玩色炫润唇釉-PK01SKINFOOD绝美玩色炫润唇釉-PK01

良心点评:这就是一个洋红色,非常地magenta,而且感觉很少女!虽然是唇釉但是还是保持了一定的水润感,而且不会觉得干。

SKINFOOD绝美玩色炫润唇釉-RE01SKINFOOD绝美玩色炫润唇釉-RE01

良心点评:本来觉得这会是橘红之类的颜色,但涂出来是偏西瓜红色的,编辑涂出来和官方的有一定色差。

SKINFOOD绝美玩色炫润唇釉-CR01SKINFOOD绝美玩色炫润唇釉-CR01

良心点评:这款颜色在手背上试是偏粉色的,而CR02则会偏橙色。编辑一开始打开这一支唇釉的时候,感觉效果可能不会太好,但是试过以发现,如果你是素颜出门,精神略显不济,裸唇直接上这个可以立即提升你的气色。

SKINFOOD绝美玩色炫润唇釉-CR02SKINFOOD绝美玩色炫润唇釉-CR02

良心点评:认真看看试色,CR02和CR01的差别就是——CR02偏橘色,如果唇色深,颜色感觉不太能上去,但是也同样适合不化妆但是又想要立刻添加好气色的你。

  百元平价唇釉不输大牌

写在最后:其实最后也没什么可说的,这样的一支才105元,编辑觉得性价比是真的蛮高的,至少会想要入手三支……你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