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支球队致命弱点东南篇:热火没领袖老鹰大换血(图文)

作者:记者孔德昕
发布时间:2016-07-26 11:51:04
来源: 体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hi-res-0cc6c36bb12c2e600bbaf91b010265ec_crop_north.jpg

  华盛顿奇才——小前锋薄弱

  奇才的三号位奥托·波特在上赛季已经有了进步,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6.7%,看上去也适应了NBA赛场。但他基本没什么防守可言,尤其是当看到奇才队的其他位置后,我们只能把三号位算作软肋了。

  沃尔和比尔组成的后场仍有进步空间,至于内线方面,马辛米的到来很好地弥补了内内的离开,莫里斯是一个强硬的4号位,而新引进的尼克尔森和杰森·史密斯也是对各自位置很好的补强。所以,对不起了波特,你就是整个球队最弱的一环。不过如果二年级秀乌布雷在夏季联赛中证明了自己有所进步的话,我们便不用担心了。

  hi-res-ad0d6fa5f5d572d048f1b9ff1edb9dad_crop_north.jpg

  奥兰多魔术——控卫?

  加一个问号是对埃尔弗里德·佩顿很仁慈了,毕竟他只有22岁,球队在今夏留下了他,显然是对他表示信任。

  但作为控卫,小佩顿的进攻问题无法被忽视。他在上个赛季的投篮方面进步甚微,三分命中率只有32.6%,罚球更是惨不忍睹的58.9%。这么差的投篮让上赛季的魔术主帅斯科尔斯经常选择在需要追分的时候把他按在板凳上。魔术在这个夏天换来了伊巴卡并签下了比永博,内线实力和深度都在联盟首屈一指,如果佩顿不能在下赛季证明自己价值的话,我们可以把标题里的问号拿掉了。

  hi-res-e1bcd6765eaa6523b8ed5acc57f340dd_crop_north.jpg

  迈阿密热火——领导力

  韦德离开迈阿密将重创这支队伍,不是因为韦德在进攻端贡献了多少得分,也不是因为韦德在防守端起着怎样的关键作用,而是因为韦德是这支球队过去10多年里的领袖,他为这支球队带来了领导力。

  如今,波什的健康问题还是未知数,球队急需一个人站出来带领整支队伍。德拉季奇?二年级的温斯洛?怀特塞德?

  我们仔细想了一遍,发现根本没有这样一个人。

  hi-res-8a1aa35c23538c4fa611918dc4f9976c_crop_north.jpg

  夏洛特黄蜂——板凳的得分

  球队的替补阵容有很多种方法可以在主力休息的时候完成过渡,因此板凳得分能力不足可能并不会成为黄蜂队的大问题,比如,也许希伯特可以帮助黄蜂替补做好防守?

  但是失去埃尔·杰弗森和林书豪还是很大的损失。

  这两位球员是黄蜂队上赛季的第三和第四号得分点,他们都获得了很长的出场时间。如果迈基吉能够保持健康的话,巴图姆或许可以多带着替补阵容打一打,而杰里米·兰姆显然要承担更重要的角色,他在上赛季中段一度让人们眼前一亮,但随后主教练克利福德又一次调整了轮换,压缩了后者的时间。

  hi-res-8872ce9f431c5aabb7a931792ef16198_crop_north.jpg

  亚特兰大老鹰——控卫稳定性

  连续两年在季后赛被骑士横扫之后,老鹰在这个休赛期经历了巨大变动,他们先是换走了首发控卫杰夫·蒂格,随后又失去了内线球星霍福德。

  在签下了魔兽霍华德之后,老鹰的内线得到了较好的弥补,但是在控卫方面,扶正施罗德让人们不得不替他们担心一把。在布登霍尔泽接过老鹰教鞭之后,球队一直采取多跑位,多传导球的整体打法,蒂格在那个体系中并不需要承担很多创造机会的任务,但是施罗德不一样。他更年轻,更有冲击力,下赛季老鹰的打法显然会有所改变。

  施罗德会更加频繁地发动挡拆和推动反击,他的三分能力不如蒂格,但是更强的冲击力弥补了这一点。而在1号位上,施罗德的替补是毫无经验的新秀德兰尼以及经历了韧带撕裂伤势的老将杰克,控卫的稳定性将成为亚特兰大人下赛季最担忧的问题。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