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OL欢迎的减肥方法 聪明女人健康瘦身(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7 15:16:26
来源:

因为少运动的关系,很多上班族们总是不敢摄取过多高热量的主食,生怕这些碳水化合物最终转化成身上的赘肉,那么如何才能吃不胖呢?学学聪明女人的瘦身法吧!

 

 

  不要偏食

  从小妈妈应该都有要我们不要偏食,但长大上班之后,工作一忙,我们常常就只吃自己喜欢的那几样(也通常都是不健康的那几样。)(但要工作的我们也实在无法记得那么多饮食指南)营养师说:“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要均衡,蛋奶鱼肉都要有,还有蔬果绝不能少,要有变化”(例如中餐已经吃自助餐便当,晚餐可以改吃面)。

  总量控管

  如果中餐跟下午茶已经吃了很多,那么晚餐一定要稍微控制一下,营养师说:“原则就是一整天的量不要破表”,但也不要完全不吃晚餐,因为那么做很伤胃。另一种常发生的情况就是晚上要跟客户聚餐,那午餐也要记得少吃一点,或者不要吃下午茶了。

  喝酒要适量

  我们都知道有时候就是无法避免需要跟客户应酬喝两杯(或者下班后心情超闷,想要跟好友们喝两杯纾解一下情绪),小酌一两杯还可以,如果牛饮,先别说热量超高,对身体也很伤。

聪明选下午茶

  营养师最建议水果或豆浆当下午茶(夏天时,绿豆汤也不错),至于要吃多少量?不管是一般甜点或其他水果,基本上就是不要超过250卡。也不要因为要减肥就不吃下午茶,因为如果比较晚才下班的话(例如八点以后才吃晚餐),到时候又会因为太饿,一下子又吃进去更多。

  营养师提醒,尽量选择“低油低盐”的菜色(例如清蒸鱼或凉拌类),除此之外,要避免腌制食物(除了一般便当常见的香肠之外,例如我们经常叫的榨菜肉丝面,当中的榨菜也是)尽量用这些原则选择外食的食物,不仅避免发胖也能更健康

  吃主食减肥注意以下3点:

  1.不要忘记运动。有时间还是需要做运动的,加快减肥效果的同时让身体更加健康

  2.蔬菜越多越好。建议每天吃两个水果,蔬菜则是来者不拒,越多越好。但有一餐可以采用少油的方式烹饪,其余都最好用水煮,帮助增加饱腹感。

  3.要吃好的脂肪和蛋白质。适量进食优质的脂肪和蛋白质,包括:瘦红肉、鸡胸肉、鸡蛋、鱼贝类、低脂或脱脂乳制品、坚果、橄榄油等,以保证营养的均衡。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