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瘦手臂操 15分钟击败脂肪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7 15:49:12
来源: 女生私房话

久坐办公室不仅肩颈会酸痛,就连赘肉也开始一圈一圈的长了出来,让手臂越来越有垂坠感,这对喜欢穿无袖或小吊带的美眉来说可是一个致命的烦恼。不过没关系,只要每天花下午茶的15分钟做一做瘦臂香肩美人操,就能轻松紧实手臂线条,瘦出纤细的玉臂哦。

 

 

  第一招 延伸拉

  (1)双手合十往正前方延伸

  (2)手臂贴着耳朵,双手合十往上延伸

  (3)然后手交错反过来向上延伸,接着往左倾阿拉手臂外侧跟身体外侧的筋,再向右倾倒拉另一边

  (4)最后双手合十贴耳往后拉

  第二招 转圈

  再来就是个运动到整只手臂的运动惹~把双手往两侧打直平举,把手掌立起来,然后向后顺时针转个30圈,再来往前反时针转个30圈

  这个动作真的超酸的,但很有效也是真的!

  第三招 合十用力

  (1) 把双手合十在胸前,然后用力的将双手互推数到十

  (2) 一样动作头顶做一次

  (3) 手翻过来腹部前方做一次

  这样就可以运动到手臂各个位置的肌肉喔!因为刚刚做了很费力的运动?所以要来收尾一下噜!

  第四招 按摩拍打

  (1) 首先把左手弯曲到后背,用右手手掌对着左手手肘往下压数到十,一样动作反过来也数到十

  (2) 然后左手弯曲到后背的动作不变,右手掌拱起空心地拍打左上手臂,另一边也一样

  (3) 再来手插腰用力,手臂外侧会有一块隆起的肌肉就是三角肌,正下方凹陷处有个臂臑穴,按它有瘦手臂跟改善疼痛的效果哟~但是真要找其实有点麻烦,所以可以用捏按整条上手臂的方式,除了放松刚刚运动后的肌肉,也顺便按摩到了穴道了哟!哈~超简单的吧!

然后就是办公椅瑜珈术!这个只要你坐太久,觉得疲惫酸痛身体需要放松的时候就可以做哟!

  1.猫式牛式:首先双脚并拢着地,两手放在膝盖上坐直挺,接着手轻打直头低下去尽可能的弯腰驼背,然后手轻打直头抬高尽可能的抬头挺胸!

  2.坐着扭转:接着吸气坐挺,然后左手放在右膝上,整个上半身尽可能往右扭去看着你的右肩,一样方式反方向做一遍!

  3.伸展肩膀:然后挺起你的脊髓,右手从上面往背后拉从下面的左手,然后换边一样动作!

  4.伸展臀部:再来右脚放地板,左脚像男生一样翘脚在右脚上,然后整个上半身去贴合平压你的右脚,换边一样动作!

  5.呼吸:最后呢~闭上眼睛,慢慢吸气从下腹部充满空气,然后肋骨扩张,接着空气充满整个胸腔吸到满,然后憋气,再依胸腔、肋骨、下腹部顺序慢慢把空气吐干净,重复这个呼吸法10遍!

而除了这两种小运动外,现在冬天要到了,其实还可以偷穿这种矫正驼背外加瘦手臂的塑身衣在里面,因为有时候肩颈酸痛伴随的手臂粗,是因为姿势不良啦!而这种阿酥以前有买过,一穿上整个人瞬间变超端正的,而且它会帮手臂跟肩颊骨那边按压还蛮舒服地说!

  者你在办公室偷摆像这次阿酥参加周年庆的战利品-按摩抱枕也不赖,平常是个抱枕靠在腰上,酸痛的时候反过来按个钮再可以电动按膏肓啦~(要知道膏肓按完整个肩膀就有救了啊~)

  不过总而言之上班还是要偶尔起来动一下啦!一起来拥有轻盈的双肩跟一双小鸟臂呗!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