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减肥8招 轻松保持苗条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7 15:39:46
来源: 女生私房话

眼看着天气越来越凉,食欲也紧跟这来。秋季减肥要抓紧,赶快制定秋季减肥计划,找到适合的秋季减肥方法,保持夏日辛苦减肥成果。今天给大家分享秋季减肥8招,轻松保持苗条。

 

 

  秘籍一:将肥肉封杀在调整内衣里

  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的调整内衣都具有瘦身塑性的功效,很多美眉也都尝试过调整内衣的塑身效果,可以肯定的是,这种调整内衣的确能即时看到塑身效果,好身材穿出来确实有讲究。只是这种调整内衣都会让我们联想到电影“茜茜公主”里面在穿蓬蓬的公主裙的时候要把腰腹勒的紧紧,胸部托的高高,难免会与辛苦一词挂钩。再加上夏季的闷热,相信决大多数女性不会穿调整内衣进行塑身。但是现在随着秋季的到来,姐妹们快把调整内衣穿上身吧,它能有效的帮助我们打造魔鬼身材,同时在胃部被紧裹之下,能很好的控制食欲,穿上调整内衣的身体会觉得吃东西少了,不会有很强的饥饿感,所以,足以抵挡秋季胃口大开的食欲。 

  秘籍二:自助泡浴一周爽一次

  现代家庭居住条件越来越好,各项设施齐全,但是很多人都没有好好利用这些条件来享受生活,尤其很多家庭的浴缸也都成为了摆设。而且夏季我们都有每天冲凉的习惯而懒得进行泡浴,而且也多会到美容院进行SPA,其实足不出户在家来个DIY泡浴,简单又舒服。选几款有利于排毒的精油,例如:迷迭香、柠檬、葡萄柚、杜松、罗勒等,用牛奶进行调和后倒入浴缸,放入38度左右的温水进行泡浴,能有效的加强身体代谢,帮助排除毒素防止脂肪的堆积,同时又能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真是一举两得,一周进行一次泡浴即能保持良好的身材。

秘籍三:多吃反瘦下午茶妙处大

  夏季闷热的天气,往往让人觉得吃饭也是一种负担,吃的少,胃口不佳也是很多美眉到了夏季容易减肥的首要原因,现在进入秋季,好胃口又回来了,舒服的天气加上美食真是难抵诱惑,甚至觉得容易饿,这时如果控制食欲真是很难。那么让我们稍稍改变下饮食习惯,反而让我们即不多吃的情况下又能满足食欲。再下午三点半到4点的时候加一餐下午茶,例如:无糖酸奶、全麦面包、苏打饼干、蛋挞等,补充下营养及热能,让我们在下班的时候不会饥肠辘辘,晚饭时候就自然的不会增加保持原有的饭量,这样即满足了胃口又可以控制摄入过多的热量。

  秘籍四:普洱茶下肚油脂跑光光

  随着秋季的到来,也是人们开始活跃的时候,凉爽宜人的天气更适合朋友欢聚,各种大餐也是吃的不亦乐乎,那么吃过大餐后的美眉们如何来应对摄入过多的油腻食物呢?那么来一杯浓浓的普洱茶吧,它的美名在很多减肥食谱里都出现过,特别有利消食去腻,养胃护胃,在香港、台湾饮用普洱茶的人越来越多,在西安,喝普洱茶更是普遍,一海碗泡馍或一碟粉蒸肉下肚,喝两杯老板沏的浓酽的普洱茶,那才是正宗的吃法。从而更能看出普洱茶有很好的刮油脂的功效。在这个季节,吃过大餐后,赶快来一杯浓浓的普洱茶吧,赶走油脂,依然美丽。

秘籍五:多吃粗粮和水果排毒法

  多吃粗粮和水果可以促进肠蠕动,防止便秘,使我们排出废物和毒素。当我们身体内部恢复活力,我们也会看起来美丽!豆浆、蔬菜、水果、绿茶、水一定要天天相伴,粗粮(豆类、玉米、小米之类)、白木耳、黑木耳、蘑菇、蜂蜜、芝麻、红枣、菊花、海带、枸杞子和骨头汤要常吃。这些都是既有营养又能排毒的好东西。

  秘籍六:减肥药是不能吃的。

  不管是哪一种减肥药都有副作用,但是现在的商家都避重就轻,夸大减肥药的减肥效果,却从不说其副作用,一般的减肥药对心脏都不好,伤肝伤肾,所以不建议吃减肥药。

  秘籍七:饭后站立半个小时。

  其实女人发胖的最大原因是疏忽,由于工作学习忙,根本没有时间来合理调配生活,秋天到了,更应该合理的安排自己的饮食起居。其实您可以吃饱饭后至少站立半小时,这既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还省去事后弥补。

  秘籍八:多喝水。

  秋天,新陈代谢不然夏季那么旺盛。所以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6大杯。开水可帮助你减少饥饿感,冲掉体内的多余脂肪,保持新陈代谢的畅通。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