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腹部肥胖的4大原因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7 15:24:49
来源: 女生私房话

 许多爱美女生用尽各种减肥方法,仍然对下腹部的肥肉莫可奈何,甚至还因下腹突出被误认为怀孕,你是否也有相同的困扰呢?以下将为你解开迷惑。造成下腹肥胖的原因︰

 1.肌肉松弛

  「腹直肌」是像腹带般分布於肋骨下方至下腹部的肌群,在腹部凹陷时开始活动运作,却因运动不足等原因逐渐衰退失去弹性,如橡皮筋出现弹性疲乏,造成小腹肌肉松垮、突出的现象。

  2.脂肪囤积

  仰躺时,没有便秘症状,却还是能捏到小肚肚赘肉的你,要特别注意了,表示你的腹部囤积了许多皮下脂肪。腹部周围缺乏运动,皮下脂肪就会逐步囤积,让你很快变成大腹婆,千万要小心哦!

  3.便秘

  粪便排泄不顺畅,应该排出体外的粪便却囤积在肠道,肠道因便便堆积而膨胀,当然小腹也就跟着突出罗!由於是暂时性的,只要解决便秘的问题,小腹就会变平坦。

  4.胃下垂

  有胃下垂问题的人,因胃部降到骨盘附近,所以只要吃进东西,不光是心窝周围,连肚脐下方都会突出。有时还会感到消化不良,胃下垂多发生在身体纤瘦、腹部突出的人身上,所以全身只有下腹突出的你要特别小心哦!

腹部缺乏运动是绝大关键

  造成肌肉松弛、脂肪囤积、便秘的根源是相同的,都是因「下腹部肌肉缺乏运动」所导致。只要多活动下腹部的肌肉,就可锻链腹部肌肉而改善松弛的情形,活动下腹部肌肉还可刺激肠道,让便秘情况获得解决!如果再加上腹式呼吸,让身体吸进新鲜的氧气,将有助於新陈代谢率的提升,更可燃烧掉囤积的脂肪。

  腹式呼吸运动也能改善胃下垂

  有些小腹突出的人有胃下垂的问题,胃下垂是因原本位在心窝附近的胃,因松弛而下垂到骨盘附近的状态。造成的主要原因,就是肌力不足。呼吸较浅、腹直肌较弱的人,多有胃下垂的问题。除让胃部消化机能降低、胃酸过多及消化不良之外,胃下垂也会影响到肠道的运作,而很容易引起便秘及身体冰冷。想改善胃下垂,可做5秒腹式呼吸运动,重点是将注意力放在腹部,用心感受腹部的活动,如「腹部在出力」或「小腹膨胀起来了」,然後一边进行呼吸,这样就能让你轻松瘦下腹罗!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