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下的重庆 有群人在"光天化日"干这些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3 10:05:46
来源: 华龙网
【摘要】 当我们在空调间享受清凉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么一群人,他们在烈日下为我们的城市默默奉献,保障我们的生活。你可能从未注意这些人,但他们一直都在,不管风吹雨打烈日酷晒,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汗水书写着平凡的责任。

    昨日就是大暑,一年中最炎热的时期已经降临。炎热酷暑的夏天,似乎我们总习惯把空调的温度开低一点,再盖着厚重暖和的棉被,好像在向夏天宣誓说:“夏天,空调和棉被更配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当我们在空调间享受清凉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么一群人,他们在烈日下为我们的城市默默奉献,保障我们的生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可能从未注意这些人,但他们一直都在,不管风吹雨打烈日酷晒,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汗水书写着平凡的责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交警

    他是道路的守护者,他站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头顶烈日,汗意岑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他们相信自己多流一滴汗,群众的心头就多一丝清凉;多一份坚守,道路交通就多一份安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他们以自己的举动,在默默地告诉我们:有一种美丽,叫做高温下的坚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而你,可以为他们做到:文明出行,让他们变得轻松一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环卫工人

    盛夏高温时期,每个环卫工人凌晨3点就扛着工具去完成自己的责任路段,天亮后奉献给市民的则是一个清洁干净的城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