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惠”空前 恒大悦龍臺电商钜惠臻稀席位分秒递减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2 14:23:13
来源: 易宅网

恒大悦龍臺是恒大集团中原首席TOP系豪宅巨献,继城市展厅开放以来,恒大悦龍臺的一举一动,可谓牵动购房者的心,每天城市展厅门庭若市,人潮涌动!现在恒大悦龍臺更是迎来重磅的电商钜惠,130-190㎡阔景大宅高层5千享5万,再送5800元恒大农牧大礼包;160-210㎡退台叠院洋房1万享10万,再送12000元恒大农牧大礼包,臻稀席位,抢完即止!

  大品牌:千亿房企开启中原豪宅TOP系时代

    恒大悦龍臺是恒大地产2016年强势入驻郑东龙湖的全新TOP系力作。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作为连续5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第一名、连续10年稳居中国房地产企业十强的龙头房企,在全国18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500多个,恒大集团将秉承雄厚的集团实力,深厚的专业经验,开启中原豪宅新纪元。

  大魄力:封疆9000亩湖域,千亿级城市配套

  恒大悦龍臺占据中原顶级不可再生的城市资源——9000亩郑东龙湖,奢享千亿级中原最高城市交通、医疗、商业、生活等配套,当郑东龙湖片区注定会在不久的未来成为中原商务金融中心时,当郑州不惜成本崛地而起中原稀有的9000亩龙湖时,意味着原本就已经寸土寸金的龙湖副CBD的土地价值具有更加巨大的升值空间,同时也意味着未来龙湖地王圈内的豪宅价格必将继续走高,选择于此,无论自住抑或投资,均为顺大势而为的上乘之选。

  大手笔:70000㎡立体山水园林、45000㎡御花园

  恒大悦龍臺大手笔规划,70000㎡立体山水园林,并采取了“因势造形、因形成景”的设计思路,达到“高低相映,曲转回合,路径叠翠、环境宜人”的效果。依据不同季节来选择不同花期及色叶期的植物。针对北方冬季大量树木落叶的情况,运用了大量常绿树种,提供一年四季不同的视觉享受,佐以5.4米高地落差瀑布奔流不止,蔚为壮观。 

  为最大化提高业主的园林感受,项目主动代建市政绿化带45000㎡,恒大悦龍臺斥资1亿元匠心奢建御花园休闲空间,1公里夜光跑道、儿童乐园、篮球场、网球场等全龄运动设施一应俱全。

  大情怀:130--210㎡豪宅,送最高4000/㎡9A奢装

    恒大·悦龍臺,为匹配财富领袖人物与生俱来的尊贵和优雅,匠心规制新中式130-190㎡阔景大宅和160-210㎡退台叠院产品,并在原有精装体系上升级9A奢装。整合全球知名品牌的技术优势,与几十家国际品牌签订战略合作,着力质量最高、品牌最好、性价比最佳的精装豪宅产品。

  同时,为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卓越的居住体验,恒大·悦龍臺,在金碧物业的基础上,签约世界顶级服务品牌“金钥匙”,并将其最优秀的“管家式物业管理模式”的物业服务完美引进。以“生活和事务管家”为特色,为城市领袖阶层提供超越梦想的高品质生活。

  大钜惠:阔景大宅高层5千享5万,退台叠院洋房1万享10万

  现在恒大悦龍臺更是迎来重磅的电商钜惠,130-190㎡阔景大宅高层5千享5万,再送5800元恒大农牧大礼包;160-210㎡退台叠院洋房1万享10万,再送12000元恒大农牧大礼包,活动名额有限,分秒递减,不容错过!

  城市展厅地址:郑东新区九如东路与天韵街交会处向南100米路西;

   王者专线:400-8777-870转6276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