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金科城首期荣耀开盘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2 14:35:50
来源: 易宅网

“青灯黄卷苦读,热血挚情坚韧”,这是对匠心诗意的解读,无论是庖丁还是卖油翁,都佐证了古老中国对匠心的修炼。匠心是专业主义的中国式表达。然而在一切拼效率、追求利益最大化的时代,还有谁敢称匠心担当?

  金科地产,18年的静心笃志,潜心做好每个细节,历经时间的考验和洗礼,只做完美的实践者,看似孤独的存在,却有着独有的骄傲。郑州金科城,作为金科地产全国第五座金科城,承袭了金科地产成立以来的优良基因,堪称匠心之作,而今不负厚望,8月28日终于迎来首次开盘。

  匠心品质 开盘首发

  如今的郑州房地产市场,群雄逐鹿、地王频出,浮躁的气息略显端倪,但金科城一直做市场的冷静者,不跟浮华之风,一心做好产品,其心意与实力,昭昭可鉴。金科城的诚意与品质,郑州民众亲眼所见、有着切身感受,基于这种信任与肯定,在VIP会员升级活动开启当天,仅仅3小时就取得了排号2088组的惊人成绩。

  金科城位于高新区的喉头位置——科学大道与月桂路交汇处向南100米,临近高新区“心脉”科学大道,向东贯通西三环、北三环可领跑全城,向西连接西四环、绕城高速等交通要道,还可通过地铁8号线以及多条公交干线畅达全城;生活氛围浓厚、配套醇熟,由金科城向北不足500米即是5万方的丹尼斯购物中心,在后期投入使用的60万方的商业大都会、河南省重点项目高新国际文化广场以及金科城自配建的近2万方的商业配套体系,将会给生活带来更多便利,满足娱乐、购物、休闲等多种需求。

  更为重要的是,金科城与信息工程大学隔路而望,周边名校林立、人文气息浓厚,汇聚郑州中学等一站式省内顶级教育资源配套,此外,金科城将另斥巨资配建3所幼儿园、2所小学,全龄段教育得到优质保障。正在续建中的西流湖生态园区从后方环抱整个金科城,大湖景致悠然展现,莲花公园、绿谷公园临近周边,景观资源得天独厚。

  被誉为地产界“理工男”的金科地产,对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金科城的匠心品质更是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13栋新古典风格高层和12栋新亚洲风格洋房,创造性地采用别具一格的太师椅环抱式建筑格局,兼顾了高层的景观视野和洋房的私密性;新古典风格高层和新亚洲风格洋房,立面俊雅,风姿卓越,历久弥新。社区景观由地产设计专家水石国际担纲设计,既有近乎完美的专业水准,又将金科地产景观的服务性理念融入其中。

  金科地产的户型设计在业内有口皆碑,这得益于精益求精的产品研发和对美好人居的不断探索,金科城78-145㎡臻品金质户型,全明通透、布局科学合理,大大超越市场同类产品,必将为郑州市民带来臻于极致的居住体验。

  如今,人们追求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的品质,对服务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各大企业争做美好生活服务商,而金科集团早已形成了成熟的“美好生活”服务体系,金科物业的良好的服务力,全国120万业主感同身受,有口皆碑,业主满意度高达95%以上,在全国地产界、媒体界已形成广泛的共识和如潮的好评。

  信仰缺失的时代,需要对匠心的坚守与传承,这种坚持卓越的倔强,原本就是中华民族温柔敦厚的底子。当“匠心”一词泛滥,我们又将如何甄别?真正的匠心应是经得起时间的打磨、实践的考验、客户的挑剔,在理论与实践的道路上反复雕琢、躬身践行,在产品和服务上精益求精、永不止步,如此,才称得上真正的“匠心品质”。

  18年的风雨路程、39座城市的全国布局、120万客户的良心好评,金科集团已经在匠心品质的道路上打下了深深的根基,金科城作为金科地产成熟体系中的重要一子,称得起“匠心品质”。金科城本身的无可比拟的优良区位、不可多得的教育资源、醇熟多样化的资源配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必将开启郑州美好生活的全新篇章。所以,8月28日,金科城首批开盘,不可错过。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