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祥·兴隆城遮阳帽手绘&冰淇淋DIY时尚相约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2 14:33:23
来源: 易宅网

立秋到,太阳依然当头照,美美一顶遮阳帽,引领时尚风潮,让气质和颜值分分钟爆表!8月13-14日,谦祥·兴隆城”巧SHOW美帽FASHION一夏“创意遮阳帽手绘心动来袭,做气质女神挑战街拍,一起驾驭夏末秋初时尚潮。活动当天还有缤纷冰淇淋DIY甜蜜上演,味蕾在诱惑中手舞足蹈。

  夏日时尚潮彩绘遮阳帽不落俗套

  明艳的太阳下想要与众不同,时尚遮阳帽是必备神器。小巧别致的装饰物,七彩的颜色,心仪的图案,创意的搭配,适合自己的形状和大小,画笔在手,这些来兴隆城现场全能办得到!据悉,活动当天,现场将有专业手工师傅,独门传授秘笈,无论是手绘高手还是入门小白,尽情发挥想象力,随意挥笔涂鸦,独一无二的遮阳帽全新诞生,带亲近时尚潮。

  美味诱惑舌尖味蕾悦享狂欢潮

  浓郁的奶香、香甜的滋味再加上冰凉诱惑,冰淇淋注定是吃货的最爱。抹茶冰激凌、草莓冰激凌、香草冰激凌、巧克力冰激凌谁是你的心头挚爱?不要紧,周末兴隆城等你慢慢挑。活动当天,鲜艳多汁的时令水果,喂饱眼睛,蜜豆果汁调制的冰淇淋,犒赏味蕾,自己动手,尽情DIY自由发挥创意,高颜值和赞口味兼而得之,美味能不心动心跳?

  5000享20000,VIP会员升级火爆进行中

  谦祥·兴隆城,三环内地铁旁103万方纯粹住区,京广快速路中轴,地铁3号线百步即达,咫尺北三环、郑焦轻轨、BRT公交线无缝交织,10分钟直达郑东CBD、火车站。10000平私家园林,上百种名贵绿植,五重立体盛景,24小时负氧离子环绕。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沛,思达外国语小学、郑州60中、惠济一中等学府林立,全方位育造英才未来。专属引入品牌名校教育,2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实力名校惠济区外国语学校已正式进驻。盛基物业星级酒店管家式服务管理,世界五大行之一戴德梁行担纲物业顾问,专属社区服务平台,多重智能安防,动态人脸识别系统、儿童定位系统、智能紧急呼叫、电动汽车充电桩,全域WIFI覆盖,在线APP,智能居家。

  65-142㎡创新升级户型,极致户型规划,精致空间。电商会员升级钜惠5000享20000,火爆进行中。

  项目地址:京广快速路(沙口路)与兴隆铺路交会处东南

  会员热线:400-8777-870转6772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