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雅苑】轻奢新主义 雅苑新生活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2 14:34:13
来源: 易宅网

相信很多的都市人对于“奢侈品”这个词语并不陌生,越来越多的人也已经拥有一些奢侈物品,但对于“轻奢”这个词汇或许略显陌生。但对于关注国内新闻的人来说,轻奢这个词已快被媒体使用泛滥,然而轻奢范究竟是什么样的范儿?我们应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去应对呢?

  轻奢是一种生活理念

  轻奢,顾名思义,即“轻度的奢侈”。在愈演愈烈的奢侈品风暴洗礼下,多数都市人都已无法承担奢侈品带来的经济压力。相比奢侈品的消费观念来说,轻奢超越了“珠光宝气”的阶段,而是一种趋于理性、健康的消费方式。人们可以在经济能力许可的情况下,购买轻奢物品,装点自己的生活,还能切实反映自我的心境、品位和信念。郑州恒大雅苑,轻奢中的时尚新宠。项目位于经开区、郑东新区、航空港区以及白沙新区交汇处,占据南三环、前程大道、航海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拥有便利的交通,无论去哪,都是瞬间即达;这,是一种生活理念。

  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

  轻奢族,其实就是“细节控”、“品质控”。他们,喜爱美好事物,追求美好体验。轻奢与金钱、地位、职业、年龄无关,任何时候,你都可以保有对高品质生活的理想和追求。不是头脑发热,更不是虚荣心作祟。以奢侈品消费观来看,是出于自我需要,对性价比的理性分析和肯定。它不仅代表一种精致生活方式,更代表着大家正在追求的高质量生活细节的态度。16000㎡世界级皇家园林、1500㎡臻美大湖,别致轻奢的园林大境,轻奢华贵而不张扬,尽显欧式皇家园林的尊贵和优雅。

  轻奢是一种品质追求

  轻奢,虽不比奢侈品的价格,但轻奢对于细节的质量和品位的追求丝毫不逊。恒大雅苑4300㎡风情商业街、2600㎡五星级铂金会所、1600㎡国际双语幼儿园,满足业主全方位的生活需求。满屋名牌9A奢装品质,行业领先设计,精品化施工,为居者打造奢华品质住所。

  轻奢新主义,雅苑新生活。用低调的价格,享健康品质的生活,让精致伴随着生活的每一处细节。现恒大雅苑电商钜惠3000元享50000元全城疯抢中;钜惠名额有限,分秒递减,抢到即赚到!

  展厅地址:航海路与第八大街交叉口向南100米(恒大绿洲南侧)

  品鉴专线:400-8777-870转6513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